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手插內褲才要睡 她傻眼…網曝:女生也會

2019/05/06 2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男友手插內褲才要睡 她傻眼…網曝:女生也會

每個人睡覺時都有自己的特殊習慣,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的男友每天睡覺時,都一定要把手放在內褲裡,讓她覺得很詭異,因此上網問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的困擾,沒想到網友們不僅司空見慣,還有女網友自爆:「我也會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睡覺是每個人一天之中最放鬆的時刻,因此不少人都會有獨特的姿勢,讓自己好好放鬆、休息,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裡分享男友睡覺時的姿勢,只見正在睡覺的男友右手與她十指緊扣,左手則放在內褲裡,怪癖好讓她忍不住上網詢問:「有沒有人的另一半睡覺手一定要插在內褲裡的呀?是怕小鳥飛走還是怕我偷拔毛啊?」

 

▼男友手插著內褲才要睡覺讓女網友很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然而,貼文一出,網友都習以為常地說:「男生都這樣睡」、「我也是會放裡面」、「要摸才睡得著」、「天氣冷的時候,手放在那最溫暖了」、「一種歸屬感,喬好姿勢後,手就定位,好安穩」、「不保護好,會長太大」、「小鳥保溫動作很重要」、「我家的父子三人都是這樣」、

 

▼網友都習以為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還有女網友說:「我是男友很愛抓我手去放著」、「我都幫男友保護小鳥,怕他飛走」、「我也會手插進內褲…安全感吧」、「我們家小女睡覺有時也這樣,我覺得應該是手冷想窩一下」、「我也會把手放進內褲裡…暖暖的好睡覺」、「其實女生也會,這樣很溫暖很舒服」。

 

 

【往下看更多】
他大號必褲子全脫!怪癖驚呆網:更髒吧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