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藥狂硬10hrs!男「整根黑掉」超嗨 醫曝恐怖下場

2019/05/06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吃藥狂硬10hrs!男「整根黑掉」超嗨 醫曝恐怖下場

病患惱人行徑讓醫師好崩潰!醫院門診通常採按燈號看診,不過1名護理師上節目分享診間故事,表示自己曾遇到1名男病患故意不理會燈號,等到護理師步出診間叫人時,竟做出一連串猥褻動作,甚至還當場脫下褲子,露出「整根發黑」的生殖器,讓在場醫護人員看了全無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病患在醫院做出一連串猥褻動作。(示意圖/Pixabay)

 

護理師林婷日前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上分享難忘的看診經歷,透露她某次在泌尿科跟診時,曾遇到1名不理會燈號的男病患,由於遲遲沒有人出現,她便依規定開門叫號,沒想到遠處有一個男子頻頻對她拋媚眼,「手還一直在他的下體來回搓動」,不過由於她曾遇過各式各樣的病患,當下依舊保持專業態度,接著淡定地請對方先進入診間,不料下一秒男子竟開始脫褲子。 

 

▼男病患頻頻對護理師林婷拋媚眼。(圖/Youtube/《醫師好辣》)

 

更誇張的是,該名男病患接著還當眾人面前「露出下面那1根」,不過男子疑似太興奮、勃起過久,生殖器竟大面積呈現黑色狀態,但男子非但沒有任何緊張感,反而還沾沾自喜地說:「我已經勃起了10個小時囉,現在還沒有下來,該怎麼辦?」此時,婦產科醫師陳保仁也補充解釋,「其實(勃起)10幾個小時很危險」。

 

▼男病患脫褲後,「整根都是黑色」。(圖/Youtube/《醫師好辣》)

 

經過醫師詢問後才發現,原來男病患服用了疑似過量的大陸壯陽藥,才會導致充血太久而發黑,醫師後來認為情況嚴重,馬上替男子轉至急診,而林婷最後也透露,「聽說男子後來後遺症是『都硬不起來』」。
 

▼相關影片▼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送生日禮!男大生GG被坐斷 整根捲成神奇海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