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遇神車!尾翼大開…網驚:要起飛了嗎

2019/05/06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國道遇神車!尾翼大開…網驚:要起飛了嗎

這樣還能開嗎?開車上路難免會遇到事故,若是無傷大雅的車體損傷,不少車主會選擇不維修,不過,有一名網友近日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台車尾凹陷、後保險桿大開的車,誇張的損傷卻不影響行車,讓他嚇得直呼:「神車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寫道:「高速公路遇到瀟灑的神車。」而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開在一輛銀色小客車後方,驚人的是,銀車的車尾幾乎被撞爛,不僅車燈破裂,後車箱還凹陷、變形,導致門蓋不起來,後保險桿更是快脫離車體,彷彿飛機尾翼般大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笑說:「有翅膀的車,加速起飛,真羨慕」、「人家剛好要變形被你抓到」、「最新高風阻式樣」、「打開太陽能之翼」、「人家是蝙蝠車」、「速度太快,要開下巴降低速度」、「小心他要變身了」、「豐田推進器啟動中~不死鳥之翼」、「這應該是要起飛的前兆」、「這是準備起飛的跡象,後面的要小心噴射出來的火焰和氣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緊張地說:「再開快點保險桿就掉了,你還敢開在他後面」、「傷到人怎麼辦」、「趕快離遠一點,被保桿砸到就衰了」、「開在他後面真的很勇敢」、「你不怕隨時掉保險桿下來嗎」、「被撞成這樣就應該要找拖吊車,而不是繼續開在路上,要是半路保險桿掉了,造成連環事故誰負責」、「別離它太近,一來掉下來危險,再來掉下來賴你」。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三寶「老神車」硬插紅斑馬…下場鳴笛對峙 網笑:尿一包了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