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到500萬水費單 住戶驚呼:不就要跳樓

2019/04/29 16: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收到500萬水費單 住戶驚呼:不就要跳樓

每個月家家戶戶都要繳水費,不過如果收到百萬帳單可能會嚇壞人,桃園一戶住家收到4月的水費帳單,上頭顯示的金額竟然要五百多萬,讓他看傻眼,使用的水量還高達31萬2千多度,記者求證水公司,原來是系統建置錯誤,烏龍一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來水工程人員,帶著檢測器具,在車來車往的路邊,用精密儀器要來詳查,用耳朵細細聽出是不是有漏水情況,因為桃園一戶住家,收到的四月份水費單據金額竟然超過五百萬元。

 

▼自來水工程人員,帶著檢測器具用耳朵細細聽是不是有漏水情況。(圖/東森新聞)


同棟住戶:「五樓說那不就要跳樓?哈哈哈,(五樓說他要跳樓?),哈哈哈。」

 

實際來到中山路這棟大樓,屋主不在家,不過仔細看他水費單上頭的用水量,如果說一度水,相當於1667瓶600CC礦泉水,上頭標示1月12日起至3月14日,統計用掉31萬2514度的水,超過5億2千萬瓶,600CC的礦泉水。

 

▼屋主不在家,不過仔細看他水費單上頭的用水量統計用掉31萬2514度的水。(圖/東森新聞)

 

同棟住戶:「這個好像是用公用的總表,(你們總表幾戶?)我們總表10戶而已,(怎麼會他收到,還是是社區收到?),他寄一張而已。」

 

▼記者求證自來水公司,原來水費單是因為系統建置錯誤,不小心發送出去。(圖/東森新聞)


記者求證自來水公司,原來水費單是因為系統建置錯誤,不小心發送出去,民眾收到這張天價水費單,不需要理會也不用繳費,水公司另外還派人登門道歉,並且仔細查核,周邊的用水量,要再次確認是否有滲漏的狀況,只是這場大烏龍讓住戶都驚嚇百分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