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伸手向下狂摸 貼近吐熱氣!OL霸氣反擊

2019/04/28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屁孩伸手向下狂摸 貼近吐熱氣!OL霸氣反擊

「請問誰莫名被摸會爽?」一名女網友搭捷運時,遇到一名年約國小生年紀的小男童,突然將手朝她身上一路往下順著狂摸,除了靠很近外,還一直對著她吐氣,而這些調皮動作,男童的母親全都看在眼裡,但當她終於把孩子叫過去自己身旁時,竟還吐出了一句話,讓女網友瞬間氣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孩大吵大鬧,但不少家長神情卻能超淡定。(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將過程透過PTT分享,因為當天早上身體不舒服,向公司請了半天假,直到下午才搭捷運去上班,不料途中碰到一位國小弟弟站到她座椅旁,先是將原本抓著握把的手放下來,再從她的肩膀滑摸,還一路順著摸到手呈現伸直的狀態,才願意停手。

 

▼原PO搭捷運時遇到一位國小弟弟亂摸。(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女網友當下看了男童母親一眼,但對方卻只回了一眼,沒有任何表示。她當下心想算了,最好不要再發生第2次,但後來她從眼角餘光,又看到弟弟很靠近自己,而且還一直吐氣。彷彿感受到原PO的不悅,男童母親竟吐出一句,「不用一直看啦,眼神這麼差!」同時叫孩子站回到自己身邊,讓原PO聽了炸怒,「請問剛剛妳小孩摸我,妳看到有說什麼嗎?什麼叫眼神差?」而對方則卻僅表示,孩子是不小心碰觸,讓她聽了更火大直呼,「那妳有跟我道歉嗎?妳有任何表示嗎?」

 

▼網友將過程分享至PTT。(圖/PTT

 

過沒多久,有其他乘客主動讓座給母子倆,媽媽還不斷碎唸,原PO內心則想著,「反正你小孩摸我就不是故意的,我看你就是眼神差,我坐著活該被摸?」最後下車前還走到他們面前,回嗆了對方一句,「不要臉,請管好妳自己的小孩」。

 

網友看了貼文後,也紛紛幫原PO抱不平直呼,「支持妳,應該直接報警,家長這樣也可以受到教訓」、「我一定給他一巴掌」、「真的要馬上出聲制止,當場給家長難堪」、「看了超氣~我自己有小孩,挺妳!」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恐龍家長半夜3點傳訊 嗆孕師:已讀不回沒水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