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腫如壘球!劃開秒噴魚腥膿水 他蛋蛋消失

2019/04/26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下體腫如壘球!劃開秒噴魚腥膿水 他蛋蛋消失

感覺不舒服千萬不要拖著,最好盡快到醫院檢查!一名男子到泌尿科就診,不料醫師一檢查,發現他的下體腫得像壘球一樣大,還出現發燒症狀,因此立刻進手術房開刀清創,一劃開就聞到濃濃的魚腥味,濃水還直接噴出,甚至因為細菌太毒,男子的其中一顆睪丸已經被吃掉,最後只留下一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泌尿科醫師黃煒軒在《醫師好辣》上分享經驗,表示之前曾遇過一名男病患來看診,他的命根子腫得像壘球一樣,經過斷層掃描發現裡面已經開始腐爛,由於病菌擴散速度極快,死亡率竟高達60%,必須要立刻進開刀房清創,沒想到醫師才一劃開陰囊,就飄出超重的魚腥味,濃水也像爆漿一樣噴出,還引發敗血性休克。

 

▼男病患的下體腫得像壘球一樣,劃開還聞到濃濃的魚腥味,噴出濃水。(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男病患的血壓突然下降,手術結束後,還在加護病房昏迷3天才清醒,且其中一顆睪丸因細菌太毒,已經完全壞除,必須得切除,黃煒軒解釋這種病稱為「佛尼爾氏壞疽」,也就是壞死性筋膜炎,若是病人本身患有糖尿病、洗腎,造成免疫力低下,只要有一點細菌入侵,就會遭到嚴重感染。

 

▼胡瓜開玩笑表示就像是「巨蛋開門」。(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原來該名男病患是因為下體漲了一顆像痘痘的突起物,他還用手去摳到破皮受傷,加上平時衛生習慣就不好,才會引發感染,黃煒軒表示,在開完刀後,還不能將陰囊立即縫合,必須要維持「打開」的狀態好幾個月,每天換3次藥,連胡瓜都忍不住問,「就等於是『巨蛋開門』了。」讓現場來賓都相當傻眼。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私處飄惡臭2週!醫內診驚見○○○掉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