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月賺6萬嗆奶粉錢1人1半 她淚:我是個失敗分母

2019/04/25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夫月賺6萬嗆奶粉錢1人1半 她淚:我是個失敗分母

「這個婚姻該持續嗎?」一名人妻訴苦,老公答應付孩子的尿布錢,沒想到向他請款時,老公卻計較一起去大賣場買的奶粉、生活用品,怎麼分攤算錢?不僅如此,老公深怕吃虧,堅持家庭開支要一人一半,人妻感嘆「在他眼中,我只是個分母,而且是很失敗的分母」。悲情的婚姻關係,引發網友們急勸「趕快放生,妳會過得更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吝嗇老公認為,家庭支出應該平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宣洩心情,日前老公請她在網路上訂便宜的尿布,結果要請款時,老公卻回應「那今天大賣場買的錢怎麼算?」原PO忽然想起,前幾日2人去大賣場買寶寶奶粉、老公的食物與清潔用品,自己什麼都沒買,完全沒料到老公會斤斤計較。

 

原PO表示,這個月自己無收入,但仍拿出私房錢1萬付房租、停車費與保母費,還得省吃儉用,另存1萬買房基金。至於月賺6萬多元的老公卻認為,「為什麼男生就是得付出比較多?」且深怕吃虧,他堅持「家庭開支他什麼都要一人一半」。


▼女網友月薪35K,下個月準備復職上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原PO也坦承「這個婚姻沒有愛,他只會嚷嚷自己付出了多少」,若真的要計較算清楚,當初懷胎10個月、生產的過程,老公也願意分攤一人一半的痛苦嗎?

 

夫妻說到錢傷感情,原PO也感嘆「在他眼中,我只是個分母,而且是很失敗的分母」,如今她也猶豫是否該繼續維持婚姻,「如果離婚,我爭孩子有勝算嗎?孩子是我的命、我的希望」。

 

▼網友一面倒認為,勸放生小氣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文章後,也相當不捨原PO的遭遇,紛紛安慰力挺「不管是男人或女人,婚姻裡,本就沒辦法用2分法來過日子的」、「沒有共識,怎麼能共事啊」、「離了!這樣沒完沒了!後面有得吵!辛苦媽咪你了」、「這種男人~我想他不會跟你爭小孩~因為他不想多一個開銷!」、「人生很長,放生吧」、「趁自己還年輕快點離開吧!夫妻之間什麼都計算,不累嗎」。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相親女帶2閨蜜「白吃白喝」 他提AA制被怒潑一身茶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