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曬《復仇者》購票頁面秒悲劇!驚天1.5hr大逆轉

2019/04/25 13: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爽曬《復仇者》購票頁面秒悲劇!驚天1.5hr大逆轉

影迷引頸期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上映!許多人提早搶票,就是為了在上映第一天進電影院,好好享受3個小時不間斷的震撼,不過一名網友似乎是太興奮,在炫耀買到首映日票的同時,竟忘記把領票的QR Code遮起來,結果不到1小時就樂極生悲,發生「票被取走」的悲劇,笑瘋超過1.5萬網友。 

 

YT廣告

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曬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電影票憑證頁面,樂喊「看電影去囉」,透露準備趕在首映日,和2名朋友一起看電影,這讓沒空或是沒買到票朋友看了心癢癢,直呼好羨慕,沒想到才過了42分鐘,他再度發文,不過卻一改先前的喜悅,字裡行間透露出憤怒之情。

 

▼男子炫耀PO出電影電影票憑證頁面。(圖/爆廢公社)

 

「誰取了我的票!」原來他先前PO文時太粗心,竟忘記將領票的QR Code及序號遮起,導致票被其他人領走,心情瞬間從天堂盪到谷底,為了發洩憤怒情緒,還特地將文字背景改為「火冒三丈」的情境,讓人看了哭笑不得,而這段曲折離奇的過程,也被他的朋友截圖PO至臉書《爆廢公社》,忍不住嘲笑對方「我會被我朋友笑死,再炫啊。QR CODE也不遮!」

 

▼不到1小時樂極生悲。(圖/爆廢公社

 

貼文不過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真的的太天兵了吧」、「這朋友真大方」、「好傻好天真」、「他展現了樂極生悲這個成語」、「好想要有這種朋友」、「我笑到崩潰」、「免費票 爽死了」、「一天快樂的心情從這開始!有夠好笑」,還有人提議「再買一張票,進去找那個座位堵人」、「告死他」。

 

經過網友一陣嘲諷,PO文的網友也再度現身,表示苦主暴怒了將近50分鐘後,才發現原來是同行的其他2個朋友已先去取票,只是忘記告知他,才會鬧出誤會。

 

▼苦主最後才發現是場大烏龍。(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爆廢公社/復仇者聯盟劇照/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張學友高雄嗨唱!女粉絲「護貝門票」崩潰:我心碎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