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第1天…35K被嫌沒肩膀!他MAN爆斬孽緣

2019/04/23 1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交往第1天…35K被嫌沒肩膀!他MAN爆斬孽緣

衡量交往的條件,口袋的深淺很重要?一名男網友大吐口水,自己剛退伍,在台北找到月薪35K的工作,怎料小倆口交往第一天,就被女友嫌棄「沒肩膀」,超荒謬的分手理由讓他超傻眼。

YT廣告

▼原PO懷疑人生,發問月賺35K很少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月薪35000真的很差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傷心發文,日前在北部找到退伍後第一份工作,殊不知女友卻傳訊息「你一個月35000(元)在台北一個人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我不想拖累你」,看似心疼男友的口氣,怎料下句讓原PO怒了!

 

「而且你是10號領錢!」面對女友突如其來的抱怨,原PO一臉茫然,反問「10號領錢怎麼了?」女友爆氣解釋「我5號要用」,此話一出,原PO秒懂了,原來她不滿公司發薪日期太慢。

 

▼2人交往第一天就分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儘管心碎滿地,原PO仍鼓起勇氣問女友「妳是認真的,還是在考驗我?」怎料女方又嗆聲「而且還不夠」,原PO不滿被數落,決定怒氣回擊「不夠什麼?我沒有要給你」。女友得不到滿意答案,惱羞狠酸「那就算了,我找有肩膀的男人,分手」,原PO怒不可遏,高EQ回敬「才在一起一天,不用分手」,速斬這一段孽緣。

 

▼▲發薪日太晚,也成分手原因,讓網友們笑到歪樓!(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原PO不禁感嘆,「沒錢的男人在女生的眼裡就是沒肩膀嗎?這是試探還是考驗我的上進心?還是真的不夠用」,該討拍文也引發1.5萬網友力挺,紛紛安慰「還好啦,我前男友因為我剪了瀏海也跟我分手」、「第一次聽到因為10號領錢分手的」、「她只是找行動ATM吧!不過你回那句我沒有要給你,有戳中我笑點」、「你一天不錯了,我3小時就被秒分,還是我生日當天」、「你10號領錢,甘她什麼事啊」、「他是在找乾爹,不是男朋友」。

 

(封面圖/)

 

【往下看更多】
女友懷孕求復合 男嚇:我無精症!再檢驗哭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