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砲初體驗!工程師豪開4星房…X到天亮哭了

2019/04/23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約砲初體驗!工程師豪開4星房…X到天亮哭了

工程師收入優渥是不少人羨慕的高薪職業之一,但由於周遭環境鮮少有異性出現,再加上工作繁忙,因此時常導致許多人到了適婚年齡,卻得面臨單身窘境。就有一名工時爆炸的工程師,一時興起決定上網學習約砲,最後雖然成功約出心儀對象,但最後結局卻讓網友看了全笑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工程師興起決定上網學習約砲。(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他自認是工時長的代表,忙到連約砲都必須要利用半夜爬文學習,直到幾個禮拜前,他內心突然豁然開朗,覺得約砲是一件很合理的事,「對於工時爆炸的我,真覺得是必須學習的技能」,他為此認真花了4天的睡眠時間,查遍了PTT上的約砲攻略,並利用大家都推薦的某款聊天軟體,試著學習把對方成功約出來。

 

▼原PO為了第一次約砲,開了一間3千多元豪華四星套房。(示意圖/Pixabay)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第5天真的約到了!」原PO和心儀對象開心暢聊,對方過程中也傳了許多照片給他,更教導他對於約砲該抱持怎樣的心態才正確。而他為了人生第一次的約砲初體驗努力排開萬難,好不容易跟公司請到了一天假期,心想自己是第一次約女生出來,還特別開了一間3千多元超奢華四星套房。

 

原PO約會當天還先前往Check in,事前把周遭確認一遍,不過,只是他從下午5點進房後,「一個人看了8小時的電視!」他獨自看著電視到天亮,最後退房了人都還沒有出現,讓他心灰意冷地大嘆,「我已經看開了,這個世界或許不適合我,此生不約了!」

 

▼原PO最後獨自一人看夜景、喝咖啡。(圖/《Dcard》

 

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獻上各種安慰,「可以把錢留在更好的地方」、「你還是認真工作吧」、「當放自己一天假住住高級的房間也不錯,下次會成功的」、「我去陪你啦~房間看起來很舒適」、「手蠻漂亮的,順便幫你QQ」。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8歲處男工程師 嘆娶嘸某!近期和女性談話最長2.86秒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