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月雪流蘇盛開!白色淡雅模樣吸引民眾拍照

2019/04/22 17:59 字級:
讀稿

士林官邸周邊現在正是俗稱4月雪的流蘇盛開季節,許多民眾特別來到這裡,就為了捕抓流蘇美麗模樣。不過因為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都撐著傘,氣象局提醒高溫將會持續到禮拜四(25),午後平地和山區也會有陣雨出現,提醒民眾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士林官邸周邊現在是俗稱4月雪的流蘇盛開季節。(圖/東森新聞)

 

民眾拿起手機拍照,就為了捕抓這俗稱4月雪的流蘇,纖細的花瓣,白色淡雅的外型,4月正是盛開的季節,因此吸引許多民眾特別前來拍照打卡。

 

民眾:「天氣好,然後看流蘇,很浪漫啊。」

 

這個流蘇花,相信很多民眾都不陌生,分布於台灣、中國、韓國還有日本,很常被用作庭園觀賞植物,而流蘇樹材質堅實細緻,質地優良,多被用來製作算盤或生活用品,嫩葉還可當茶葉,果實含油豐富可以榨油,作為工業使用。

 

▼纖細的花瓣,白色淡雅的外型,正是俗稱4月雪的流蘇。(圖/東森新聞)

 

民眾:「好像有開白色的花,靠近這邊的中山路這邊(覺得看起來怎麼樣)好看,很特殊啦!很美。」

 

來賞花的民眾,很多人都撐著傘,不時也可以看到民眾擦汗,帽子手帕也全出動,氣象局表示,這樣的高溫將會持續到週四25號,全台各地最高溫會來到33到35度,東半部溫度稍低,但最高溫也可以達到33度,並且提醒民眾,午後平地和山區會有陣雨出現。

 

民眾:「非常熱啊又悶,你看這邊空氣那麼好,就跑這邊來走一走。」

 

民眾:「隔離霜啊,身上也擦啊,臉上也擦啊 ,抹啊這樣子。」

 

民眾:「因為這個好像防曬係數比較高吧(太熱了是不是)對,一直流汗。」

 

雖然早上可以看到陽光露臉,但是午後仍有降雨的可能,提醒民眾如果要外出不要忘了攜帶雨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