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產子14天 業務急勸買保險:命宮拖累人

2019/04/21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她產子14天 業務急勸買保險:命宮拖累人

有必要這樣嗎?一位新手媽媽近日抱怨,她14天前剛生下一個兒子,原本該是喜悅的時刻,但有一名從事保險業務的友人突然傳訊息給她,並說她兒子的命宮會拖累家人,且易生病,部分保險項目要加強,氣得她直呼:「很傷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新手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她生下兒子14天了,還在坐月子還在享受當媽媽的喜悅,但一個保險業務員朋友卻將兒子的生辰八字拿去算紫微斗數,並告訴她:「妳兒子容易生病!要做壽險,醫療險要加強,他的命宮有會拖累家人的命。」

 

▼保險業務語出驚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面對友人突如其來的訊息,原Po生氣地說:「心情真的是洗三溫暖!不管今天我兒子怎麼樣,都是我的寶貝、是我的心頭肉,不允許任何一個人去說他的不是,他的好與壞,我跟孩子的爸都會自己承擔,即便未來孩子生病、拖累家人,對我們來說都是甜蜜的負擔!」但也忍不住感嘆:「媽媽玻璃心,心疼兒子!現在看到兒子,我就想起這個對話很傷人!」

 

▼原Po對於友人的話感到生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抨擊這位保險業務:「這種朋友可以封鎖了」、「要業績也不是這種方式吧」、「沒口德也沒修養」、「會算他就好命了!做業績做到這麼缺德」、「叫他去當算命師就好了啊!當什麼保險業務」、「小朋友感冒生病都難免,有必要嘴這麼臭嗎」、「叫他自己意外險要調高點,小心會有報應」、「應該跟他說『我感應到你今天斷了一條貴人線和事業線』」。

 

▼網友有不同意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說:「未證實前不確定妳朋友是為賺錢還是好意提醒,畢竟一般對爸媽說出這話,投訴和保險解約跟絕交都很可能發生」、「講真的,前幾天一個保險業務人員看我紫微斗數,說我有車關,結果隔幾天我真的被三寶擊落」、「也太玻璃心!就當作一個提醒,以後妳要多關注兒子的健康,確實有人就是先天命格健康不好,可是後天是可以改善的」。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母迷信硬取名「禤靐龘」!103劃寫到手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