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準婆婆:錢不能給娘家!新娘爆氣不嫁了

2019/04/20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準婆婆:錢不能給娘家!新娘爆氣不嫁了

有人說「結婚是2個家庭的事」,籌備婚禮時,難免會出現意見分歧,有些情侶甚至會因為談不攏,最後不歡而散。一名女網友分享自身經驗,透露原本和前男友準備結婚,她的父母體恤婚禮開銷大,決定不收聘金,希望小倆口把錢留著自己用,沒想到準婆婆卻逼女方家要出錢幫忙婚禮,還嗆她「爹不疼娘不愛」、「不是親生的」,甚至要求她婚後不准拿錢回家孝順媽媽,不合理的要求加上男友的媽寶行徑讓她徹底死心果斷放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原本要和前男友步入禮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太孝順也是個錯?」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原本和前男友準備步入禮堂,卻在挑婚紗時喊卡,「祝我分手快樂,前男友遵從他父母思想,覺得結婚我爸媽沒拿任何錢放我身上是個錯」,原PO解釋,由於媽媽從結婚至今都是家庭主婦,一直承擔家裡債務,所以她出社會工作後,每個月都會拿錢給媽媽補貼家計,因此身上沒有很多存款,她的爸媽決定不收聘金,希望兩人能自己留著使用,沒想到準婆婆卻堅持女方家要出錢幫忙婚禮,否則就是「爹不疼娘不愛」,甚至說出「不是親生的」這種話。

 

▼準婆婆認為她孝順拿錢給媽媽是錯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提到,每次想跟前男友討論事情時,最後都是對方媽媽出面,「我該覺得是誰錯?」雖然自己一度想放棄這段感情,但看到前男友哭著挽回,她又心軟給機會,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次次傷害,前男友的家人不斷給壓力逼分手,就連原PO表示,自己可以在婚前準備階段存錢,但準婆婆仍堅持要她「一毛都不要拿回家給媽媽」,溝通破局後,她決定不嫁了,更讓她心寒的是,一直到分手前一刻,前男友竟然還說「妳們家能幫忙就好」,讓她徹底失望。

 

▼女網友的父母不收聘金。(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該篇文章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大部分網友都一面倒,支持原PO的決定,「恭喜妳放生,為自己的未來展開新生活」、「妳男友沒擔當」、「分的太好了...還好妳沒嫁!如果沒有娘家..哪來一個媳婦嫁你那沒用的兒子」、「感同身受,就讓他當一輩子媽媽的寶貝」、「恭喜解脫」、「好在你沒結婚啊,毀了一輩子」、「恭喜阿!脫離渣家庭」、「恭喜妳,正確的選擇,好在還沒嫁。自由比較好,不一定要結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是不是處女?準婆婆問好問滿 還要求她嫁妝房、名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