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激戰嘴潰爛!醫查「死人細菌」真相嚇歪

2019/04/19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空姐激戰嘴潰爛!醫查「死人細菌」真相嚇歪

空姐是許多女孩憧憬的職業,常趁著四處旅行的機會,享受五花十色的異國風情,甚至有機會體驗浪漫豔遇。不過,前空姐網紅「天菜娘娘」和空服員好友卻分享了一段離奇「鬼故事」,沒想到看似一段激情際遇,背後真相卻超恐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空姐常趁著四處旅行的機會,享受異國風情。(示意圖/Pixabay)

 

天菜娘娘最近邀請空服員好友「愛愛」拍影片,她分享了一段「比鬼故事驚悚」的故事,有一天某名空姐同事飛到紐約後,在夜店認識一名帥氣的外國男子,彼此看對眼後男子原本想帶同事回家過夜,但同事為了保護自己,因此提出到自己住的飯店要求。2人到了飯店房間後,一陣翻雲覆雨過後,沒想到後頭的恐怖劇情才正要展開。

 

▼「愛愛」分享空姐同事的驚人遭遇。(圖/翻攝自YouTube/Honeyliciousss天菜娘娘

 

該名空姐在回程的飛機上,嘴巴內竟開始「長東西」還慢慢潰爛,嚇得她一抵達香港後就趕緊去看醫生,採集嘴巴的組織卻發現,醫生卻神情凝重地告訴她,嘴巴裡面的病菌「是活人身上找不到的」,在醫生的不斷逼問之下,她此時才願意說出自己曾與陌生人上床。

 

▼空姐同事嘴巴裡面的病菌「是活人身上找不到的」。(圖/翻攝自YouTube/Honeyliciousss天菜娘娘

 

大部分的人聽到這裡都會以為同事該不會是和鬼發生關係吧?沒想到,愛愛上網搜尋相關新聞時,該名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男子其實是個殺人犯,專門找單身女子或獨自旅行的女子,從夜店帶到自己的家後殺掉再侵犯屍體,這真相讓大家聽了都瞬間毛骨悚然。

 

▼原來和空姐發生一夜情的男子竟是個殺人犯。(圖/翻攝自YouTube/Honeyliciousss天菜娘娘

 

所幸空姐同事床戰時有做好保護措施,才不至於讓下體也感染「死人細菌」,她們也藉此呼籲女性觀眾,「出門在外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空姐突回家!開門驚見男友偷吃公司女同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