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月薪50K有車!他搞大女友肚子…求親遭拒

2019/04/17 2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26歲月薪50K有車!他搞大女友肚子…求親遭拒

有多少存款才夠結婚娶妻?一名男子因不小心把女友的肚子搞大,決定要將女方娶回家,在女方家跪了2天,對方家長就是不願意,嫌他沒有錢,不肯將女兒嫁給他,但男子的條件並不差,不但26歲就有一些存款,還工作穩定、月薪5萬,平常也都是汽車代步,不禁讓人困惑「月薪多少才給得起一個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 Gossiping板發文,透露他朋友不小心讓女友懷孕,「去他女友家跪了兩天,人家不肯把女兒嫁給他,嫌他沒錢,聘金不夠誠意」,他表示,明明朋友的條件不差,26歲就有月薪50K含加班費,工作也十分穩定,還有一台車代步,也慢慢在存錢,目前已經存到120K。

 

▼男方搞大女友肚子,想結婚卻遭拒絕。(示意圖/pixabay)

 

原PO提到,朋友平時也不會虧待女方,「買車要錢房租要錢捏,平常所有開銷也都是我朋友在負責,對女友體貼,對她家人也大方」,原PO為朋友抱不平,「不可能剛當完兵就50K,後面肯定會越存越多吧」,反而小男方1歲的女友月薪不到3萬,還整天出國玩、買名牌包,每個月都把錢花光光。

 

儘管如此,女方爸爸卻嫌朋友太窮,無法給女兒一個家,讓原PO相當不可置信,「原來結婚條件這麼高,難怪大家不敢結婚」,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分別站成兩派,有人認為放生女方比較好,也有人認為男生真的要再努力一點,「存款120K,有點慘」、「這收入跟存款,這是要住婆家還岳家」。

 

▼女方爸爸認為男方養不起女兒。(示意圖/pixabay)

 

但大部分的網友們都留言表示,「出社會4年,有買車、120K會很少嗎?我覺得差不多吧」、「26y,正常念書當兵完出來工作,大概也才做2、3年,買車剩這樣」、「26y有50k基本上是前30%了」、「我26的時候應該沒50k」、「再等2年換女方家人跪著求你娶」、把錢花光光這種…嗯,已經可以預料到婚後為錢常吵架」。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4K上兵存款剩129元!月光原因曝光 網傻眼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