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買田螺肉送4倍空殼 吃貨曝高檔用途

2019/04/12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好市多買田螺肉送4倍空殼 吃貨曝高檔用途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玲瑯滿目,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一名民眾驚見一款田螺肉罐頭,包裝內還附有田螺空殼,讓他一頭霧水!該PO文引發騷動,有專業吃貨揭開用途,網友直呼「原來要這樣吃」、「長知識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在賣場驚見田螺空殼,很納悶該用途?(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新鮮物,可見貨架上擺滿一整罐田螺空殼,原PO止不住好奇心,上前仔細研究,原來包裝裡下方還有一罐田螺肉罐頭,讓人匪夷所思的是,空殼體積乎是罐頭的3至4倍,到底是什麼用途呢?

 

▼200g田螺肉罐頭售價299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大批網友朝聖,釣出不少內行人解密,原來是法式高檔名菜,「歐洲吃這個是要殼的,因為正常會把蝸肉調味好塞回去殼裡再放進烤箱烤後再擺盤;法國就是這樣做,這可是法式名菜Escargots」,大廚會先將田螺肉挖出來烘烤,並把空殼清洗一番,等到料理完再將肉塞回殼裡,以方便饕客品嚐。不少專業吃貨也分享美味食譜,「這是把肉放進殼內,放大蒜奶油或是奶油巴西里烤熱吃的」。

 

▼吃完法式名菜後,可將空殼寄給保育協會,讓寄居蟹有新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外,民眾大啖田螺肉後,千萬別丟棄空殼,網友也建議可捐給保育團體,「可以把殼送給寄居蟹做愛心」,當作牠門的新家,或者一個個串起來當風鈴,當作居家飾品,在家也能充分感受海洋風情味。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Nike鞋4500元錯標999元! 拒賣賠償方案出爐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