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腳痛 阿伯硬搶博愛座!遭爆:有女生讓座了

2019/04/11 13:50 字級:
讀稿

有網友在火車上錄下一名阿伯,不管有其他人主動讓位,硬是把坐在博愛座上一名腳痛的年輕人給拉起來,而且還用包包一個人占用2個座位,讓同車乘客相當傻眼,就有民眾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和阿伯理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戴著鴨舌帽的阿伯和年輕男子火氣都很大,越吵越兇,且場面相當火爆,原來這名年輕男子腳痛坐在博愛座上,卻被阿伯硬拉了起來,眼看衝突一觸及發,一旁乘客紛紛跳出來緩頰。

 

▼年輕男子腳疼痛,因此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卻被阿伯硬拉起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理直氣壯說自己也需要這個位置,雙方僵持不下,卻有同車的女網友指出,其實在阿伯上車的時候,已經有一名女生讓座,而空出來的2個博愛座,阿伯一個自己坐,一個竟然拿東西放著占位,讓列車乘客 都相當傻眼。

 

▼阿伯還拿包包占位,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看不下去決定挺身而出,在網路上贏得網友一片喝采,這一班火車是在9日早上9點多,從桃園要往台北方向,列車長事後也到場排解雙方紛爭。

 

▼台鐵人員表示,只要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使用博愛座。(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鐵運務處專員曾國煌表示:「因為有很多旅客,他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外觀,可以觀察出來的,所以一旦有人需要使用的時候,他還是有優先使用的概念,並不只侷限於老弱婦孺才能乘坐」。明明是博愛座卻變成吵架座,又一遭的爭議上演,似乎也辜負了當初設置的美意。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搭火車突貧血 她求坐博愛座…獲七天使照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博愛座 火車 吵架 美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