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到賺到?鮮奶包裝黏2枚硬幣 網揭真相

2019/04/11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買到賺到?鮮奶包裝黏2枚硬幣 網揭真相

「現在買牛奶還可以退稅的啊?」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超市買鮮乳時,意外看見國內知名牛奶品牌的驚喜之舉,廠商在包裝上用膠帶黏了2個10元硬幣,此外,她還說,不只該款鮮乳,其他款也祭出同一招,「其中一款貼3個(硬幣),對此,有人質疑「是因為即期品的關係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乳製品的冰櫃前發現驚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某次和老公去超市買鮮奶,兩人走到乳製品冰櫃前,對方露出疑惑的神情,並問她說「現在買牛奶還可以退稅的啊?」原PO聽到老公的一番話,瞬間頭上冒出一大堆問號,忍不住翻白眼回應「在台灣是要退什麼稅?」不過當她看到知名品牌鮮乳時,頓時理解老公的疑問。

 

▼原PO在超市看到某知名牛奶品牌的好康福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一看,原來該款國內知名牛奶品牌的廠商,在包裝上用透明膠帶黏了2個10元硬幣,似乎只要買鮮乳,廠商就直接送現金,讓不少民眾在冰櫃前看了好幾眼,「剛剛看是真的很多人懷疑那是真的假的」,此外,原PO還透露,「有3款都有貼,其中一款貼3個(硬幣)」。對此,有其他網友提出疑問,是否為即期品促銷活動,正常都是附上其他食品,幾乎不曾看過貼硬幣,原PO則表示鮮乳的期限是到16日,「鮮奶這樣的日期還算正常吧?」

 

▼該款知名牛奶品牌的廠商,在包裝上頭黏了2個10元硬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有不少錯過「好康福利」的人紛紛嘆氣,「哪裡可以買?」、「我今天買怎麼沒有呢」、「是今天才有的活動嗎…我昨天去怎麼沒有,哭哭」、「沒跟到」、「我剛剛20分前才去,怎麼沒有」,還有人打趣地說「不會被撕掉嗎」、「可以拔掉錢走人嗎?」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24元換平板!他超心動…一掏計算機驚醒:1.7萬飛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