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理髮想大號 阿嬤竟回:直接大沒關係

2019/04/09 2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男童理髮想大號 阿嬤竟回:直接大沒關係

家教真的很重要!一名從事美髮業的女網友表示,日前有阿嬤帶男童來理髮,竟只顧滑手機,放任孫子亂跑,以致於打翻她的工具,後來男童甚至出言不遜,「我要叫我爸比打妳罵妳」,還直接大在尿布內,使得整間屋子臭氣沖天,讓她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今(9)日下午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有名男童在店裡跑來跑去,阿嬤見狀不制止,只顧著滑手機,結果在玩樂之中,男童不慎撞翻了她的工具,由於價錢不斐,她頓時感到心痛,但仍好生好氣地勸導:「小朋友,出來外面要有禮貌,不可以跑來跑去喲~」沒想到男童手指著她咆嘯,「我要回去叫我爸比來打…來罵妳!」此時阿嬤用娃娃音對男童說:「寶貝貝,不要亂跑,如果你跌倒,阿嬤心痛痛」,突然男童大叫:「阿嬤我要大便!」

 

讓原PO跌破眼鏡的是,阿嬤聽了竟說:「你有哺哺啊~直接大,沒關係」,她聽了超傻眼,驚慌失措地要阿嬤趕快帶男童去廁所,殊不知阿嬤一副神色自若的模樣,回答:「沒關係,他有尿布,他媽不讓他在外面上廁所,說外面馬桶髒」,她無可奈何,只能讓男童硬生生大在尿布上,而這樣的後果便是整個店裡充滿難聞的屎味。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經歷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砲轟,「身教大於言教!」、「頂嘴我無法接受」、「唉…寵上天囉」、「家長的教育不能等」、「什麼鬼教育」、「傻眼的恐龍世家」、「這就是如今台灣的失敗教育」、「怪獸家長,長大後不得了」、「沒教養的家庭⋯」、「這個小孩未來堪憂」。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孕婦嗆買不到高鐵票 她加價讓位秒傻眼:空的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