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拄杖也要牽手逛樂園…老夫妻閃照感動3.5萬網友

2019/04/09 2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拄杖也要牽手逛樂園…老夫妻閃照感動3.5萬網友

從黑髮到白頭的夫妻情總是讓人覺得特別浪漫!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對老夫妻緊緊抓著對方的手,一起漫步在迪士尼樂園的模樣,更可愛的是,2位老人家看起來童心未泯,身穿迪士尼主題的情侶裝跟情侶帽,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的真愛組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老夫妻的恩愛照片,讓人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老夫老妻恩愛的畫面,比起年輕人的閃照更令人感動,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在迪士尼拍到的一對可愛的甜蜜老夫妻,照片中滿頭白髮的爺爺,身穿綠色條紋的唐老鴨上衣,拄著拐杖的奶奶則是穿著粉紅色的黛西上衣,更趣味的是,2人頭上還戴著米奇跟米妮頭飾,且都穿上了卡其色長褲,這一身老夫妻dress code(穿搭),讓人看了覺得心中暖暖的,緊握的雙手看來格外有愛。

 

▼老夫妻放閃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這才是愛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只見這位老爺爺,左手雖然拿著外套,但右手依然緊緊牽著這位老奶奶,2人還同時往前跨了一步,看起來像是在享受這漫步在遊樂園的歡樂時光,這個景象讓網友們超級感動,也因此,照片才PO出短短不到3日,就吸引了超過3.5萬人按讚,還有近300次分享。

 

▼老夫老妻恩愛的畫面,比起年輕人的閃照更令人感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蓋樓留言:「甜甜蜜蜜牽手一輩子」、「好羨慕這種老夫老妻,人生最終還是需要一個伴,一個能陪自己走下去的人」、「愛情的模樣」、「好溫馨」、「好幸福的老夫老妻」、「人生最難得的就是一起打拚生活,感情始終如一的專情老伴,羨慕」、「看了心暖暖的,也想要有這樣的另一半。」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淚崩!老夫妻相守70年 病房內手牽手一起離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