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面洗不乾淨!正妹美國住7天 崩潰曝這點…

2019/04/08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下面洗不乾淨!正妹美國住7天 崩潰曝這點…

在異國居住,往往會因為文化差異、生活習慣不同,發生不適應的狀況,知名遊戲實況主Sandy日前到美國定居1個月,就發現歐美跟亞洲地區的生活細節差很大,除了因為地大,吃晚餐都要開車至少半小時外,最讓她受不了的,則是洗澡時,美國的蓮蓬頭多半都固定在牆上,無法取下,這點讓Sandy崩潰直呼,「感覺下面洗不乾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的蓮蓬頭多半都固定在牆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Sandy有著甜美長相及姣好身材,除了涉略動漫和遊戲以外,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傳開箱、生活等不同題材的影片,她近日分享2月底到美國定居1個月的感想,表示歐美國家的文化差異和亞洲「真的差很多」,其中最讓她崩潰的就是洗澡,她透露,美國房子的蓮蓬頭,真的都跟美劇裡演的一樣是固定在牆上的,只能稍微上下左右調整,不像台灣的隨時可以取下沖洗,她用了1週後就受不了直呼「我就覺得我洗不乾淨!」也不禁質疑,難道美國人都得擺出特殊姿勢,才能把屁股和私密處洗乾淨嗎?

 

▼美國的蓮蓬頭不像台灣的隨時可以取下沖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Sandy提到,事後他們買了活動式蓮蓬頭更換,才解決這窘境,而民生需求的差異,還有衛生紙,因為美國習慣用的是「捲筒式」衛生紙,抽取式衛生紙雖然很大包,但賣的比台灣還要貴,另外,飲水方面,美國和日本一樣,是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生飲,但美國的水口感很「生」,就算煮沸仍喝不下去,幸好美國的瓶裝水很便宜,大包裝的換算成台幣,每瓶只要5元。

 

▼Sandy使用1週後就受不了直呼「我就覺得我洗不乾淨!」(圖/翻攝自Sandy IG)

 

▼Sandy分享到美國生活1個月的趣事。(圖/翻攝自 Sandykaka Youtube

 

至於在吃飯方面,由於美國地大,多以汽車為主要交通工具,因此若以台灣騎車5分鐘吃飯的概念來說,在美國出門吃個飯就要開半小時的車,而且是飆到時速100~120公里,而這還只是日常的飲食,並不是到餐廳享受大餐的情況。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怕洗不乾淨?夫愛幫小二女兒洗澡 她怒:想到都快吐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