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飼主瞞狗會咬人!她破相嘆:我也是父母養…

2019/04/07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飼主瞞狗會咬人!她破相嘆:我也是父母養…

許多人都把寵物當成親生孩子在養,不僅用心呵護,也會不吝金錢付出,送去寵物美容更是家常便飯,不過,一名寵物美容師近日抱怨,有一位飼主沒有交代狗狗會咬人,害她被咬後還縫了好幾針,傷口連網友看了都超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寵物美容師上網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寵物美容師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說:「做寵物美容的悲哀!」接著抱怨一位客人:「狗會咬人可不可以老實一點承認?又沒有不接,只是會戴嘴套保護人員安全,怎麼連承認都這麼難?縫了好幾針,我也是我父母養大的!」而從她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手上都是血跡跟傷痕,臉頰上更有一道深深的傷口,十分怵目驚心。

 

▼寵物美容師滿身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被這個場景嚇壞,加入痛批飼主的行列:「這太嚴重了!都破相了,要向主人求償」、「會咬人就不應該送洗吧」、「可以吉飼主嗎」、「飼主說不會咬人是不會咬飼主,其他人就難說」、「大家都說我家的夠很乖,不會咬人」、「工作不好做,飼主真的要體諒」、「以後簽咬人賠償契約再接,看對方敢不敢假掰」、「請主人自己回家洗」。

 

▼網友撻伐飼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說:「還是都讓狗戴口罩吧!有些主人是真的不知道家裡的狗狗會突然咬人」、「會不會咬人誰都無法預料,飼主也是無法預料的,所以一律戴上口罩才是根本吧」、「直接戴嘴套才是sop吧」、「如果妳老闆有良心,不讓寵物戴嘴套的狗主人就直接趕走吧」、「有時候養的人沒遇過,就不知道自己家毛小孩會不會兇或咬人…畢竟養在家裡都很塞奶(撒嬌)乖巧」。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惡犬斷鍊狂追童!里長相勸反遭咬噴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