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遭砍喉20cm淌血 急救時無線電傳氣音:謝謝

2019/04/06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男遭砍喉20cm淌血 急救時無線電傳氣音:謝謝

辛苦的醫護人員總是在第一線救助傷患,也因此有時候會遭遇到一些科學也難以解釋的情況,一名女網友就貼出她男友擔任醫護人員的親身經歷,當時男友在處理凶殺案現場,卻屢屢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情形,讓人覺得受害者冥冥之中在幫助醫護人員,且急救到最後,大家都在無線電中聽到一聲微弱氣音說著「謝謝…」。

YT廣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文表示,擔任醫護人員的男友,在2017年8月接到一起撞球場發生的砍殺案,便匆匆忙忙和同仁一起出勤,不過一到事發現場,就發現受害者已經倒在血泊中,「致命傷在咽喉處,長達20公分,而且氣管外露的狀態下,基本上是凶多吉少了」,不過男友和同仁還是不放棄任何希望,立刻將傷患包紮後便放上擔架。

 

▼原PO男友擔任醫護人員,曾遇無法解釋的情形。(示意圖/pixabay)

 

但由於傷患體重快破百,醫護人員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抬上擔架,卻還沒想到要如何將傷患抬下一樓,這時有一位資深學長輕輕對受害者說:「請您放輕鬆,我們是來幫助且協助您送醫的」,奇妙的是,擔架的重量竟突然變輕,醫護人員們也相當順利的將傷患抬下樓並送上救護車,接著男友和同仁們就輪流開始為傷患進行CPR搶救。

 

就在他們不斷施行CPR時,沒想到救護車後方的無線電裡突然傳來一聲氣音,說著「謝謝」,後來男友回到分隊,才知道原來在場所有同仁都有聽到聲音,認為應該就是來自傷患的感謝,遺憾的是,這名傷患最終還是不治身亡,但難以解釋的經驗還是令原PO和男友印象深刻。

 

▼2017年8月,竹北某撞球館傳出凶殺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017年8月2日,竹北一間撞球場發生砍殺案,34歲江姓男子懷疑高中麻吉胡男偷走他的200元,且胡男還多次酒後出言挑釁,江男因此懷恨在心,在撞球館趁胡男不備從他身後砍1刀,胡男倒地後,江男再朝他胸部狂砍4刀,最終胡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江男行兇後逃離現場,在警方前往撞球館調查後,才主動返回現場自首,江嫌在二審時被法官認為沒有悔意,判他15年有期徒刑定讞。

 

▼案發現場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影/東森新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嘉藥鬼屋集體卡到陰?他驚爆4年前真相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