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洞房全程無感 「奈米款」讓她4天閃離

2019/04/06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新婚洞房全程無感 「奈米款」讓她4天閃離

性生活是男女關係中重要的一環,但還是有許多傳統觀念的人認為,婚前不該發生性行為,來自義大利的藝人韋佳德就透露,不只是華人社會觀念保守,其實南義大利也是,曾有朋友就因為婚前沒有「試車」,婚後才後悔莫及,發現對方尺寸太小,短短4天就結束這段荒謬的婚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韋佳德呼籲婚前應該還是要好好「檢查」。(圖/翻攝自YouTube)

 

韋佳德在東森節目《2分之一強》表示,南義大利民風比較保守,大多數的人還是認為,婚前不能發生性行為,但他也呼籲,「還是得好好檢查,否則後果難堪!」否則可能會發現像他朋友一樣的悲劇,韋佳德透露,曾在臉書上看到朋友結婚的消息,沒想到4天後,朋友突然發了心碎的符號。

 

▼女方傻眼問「已經進來過了嗎?」讓韋佳德大呼太侮辱了。(圖/翻攝自YouTube)

 

韋佳德第一時間打電話過去關心,朋友竟無奈地說,自己已經離婚了,經過一番了解,韋佳德才得知原來朋友是因為婚前沒有發生過性行為,直到洞房花燭夜,由於雙方過去從未有性關係,因此草草就結束了,女方還傻眼問,「你已經…進來過了嗎?」

 

▼尺寸太大也不好,同樣會造成離婚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

 

女方一句話,直接讓男方徹底心碎,韋佳德也忍不住為朋友抱屈,「我覺得太侮辱了!男方的尊嚴都沒了。」最後由於女方始終無法接受尺寸落差,2人只好離婚。韋佳德提到,其實尺寸太大或太小都不好,他的另一名朋友就因為尺寸太大,每次完事後都行動不便,最後也是走向離婚一途。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婚前守貞!她蜜月驚見3cm奈米雞 尪認了硬起來大反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