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榜首筆記賺百萬 「學姐」燦笑本尊曝光!

2019/04/05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榜首筆記賺百萬 「學姐」燦笑本尊曝光!

畢業後,「榜首」筆記竟成了副業!有賣家腦筋動得快,在蝦皮販售手工筆記,短短5個月就賣出百萬元,也讓許多網友好奇「學姐」本尊面貌,近日她悄悄換了大頭貼,是個活潑女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手工筆記竟成了熱賣商品,月爽賺百萬!(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賣場裡筆記一應俱全,包括國文、英文、地理、歷史等,價格約350元至500元不等,若一套全買回家則要1580元。翻開筆記後,不只字跡工整、條列式歸納,更善用橘、黃、藍的螢光筆點出重點,就連地圖也是彩色繪畫,讓人看了直呼療癒。

 

而這些精緻筆記都出自於一位北一女榜首,但賣場賣家並非「筆記作者本人」,而是另一位楊同學,她近日悄悄更換賣場大頭貼,「學姐」本尊曝光,她與作者是好友關係,也就讀北一女,目前就讀台北醫學大學。

 

▼精緻畫圖上色,讓網友跪了!(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楊同學透露,畢業後靈機一動,問榜首閨蜜要不要把筆記拿出來賣,對方卻認為「賣不出去」,最後才請自己幫忙販售,殊不知上架爆紅,短短5個月就賣出1600組,賺進破百萬元。據《三立新聞》報導,楊同學說,大學學費、房租及生活費近30萬,全靠這另類副業付開銷,如今越賣越好,已擴充到5人團隊分工。

 

▼賣家與榜首筆記作者是好友關係,皆為學霸!(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商品賣到嚇嚇叫、人紅是非多,也讓不少網友質疑「榜首筆記」真假?楊同學決定在賣場澄清,2人確實是107年北一女應屆畢業生,對方考上台大,自己則就讀台北醫學大學。至於收益的1/10捐出的消息,也千真萬確,強調「感念大家對我們的照顧,取之於社會也必將回饋」。


(封面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往下看更多】
全是精華!賣場驚見490元學霸筆記 網搶收藏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