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車紀錄器逼退三寶!網見真相笑噴:要加油

2019/04/01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行車紀錄器逼退三寶!網見真相笑噴:要加油

搭車或騎車外出難免會遇到各類的突發狀況,因此行車紀錄器幾乎成為每輛汽、機車的重要配備!一名機車騎士透露,日前他外出時被三寶逼車,後來見對方似乎要下車找麻煩,他心裡雖害怕,但仍故作鎮定大喊:「我有行車紀錄器喔!」三寶聽到後立刻嚇得落荒而逃,不過,行車紀錄器的「真面目」曝光後,網友們卻紛紛笑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表示,當時三寶頻頻對他逼車,隨後還兇狠地準備下車找他理論,眼見事態危及,原PO看了自己的機車後突然靈機一動,向對方嗆聲:「我有行車記錄器喔!」沒想到效果卻相當驚人,因為對方聽到關鍵字後,立刻轉頭開走,讓原本怕惹事的原PO直呼:「真是好險」。值得一提的是,從原PO曬出的機車照可以發現,他口中的「行車紀錄器」其實是煞車油壺,怎料卻讓他成功嚇走敵人,讓對方以為是攝影鏡頭。

 

▼行車紀錄器幾乎成為每輛汽、機車的重要配備。(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機車騎士用煞車油壺成功嚇走三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說:「笑死我,小時候也以為是相機之類的」、「油杯偽裝成功」、「長知識,原來可以嚇唬」、「對方一定只會開車不會騎車」、「甘拜下風」、「那是前煞車油油壺,透明鏡為油量,油量低要補油」、「這油杯很可以」、「一月出車禍時,警察也是指著我的油壺問:這是行車紀錄器嗎?」另外,還有人笑虧原PO,打趣地說:「行車紀錄器記得要加油」、「原來碟煞油有錄影的功用!」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檢舉達人遭圍堵!1993字痛訴:警察洩露個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