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分期買10萬FT6被笑 網揭反轉真相:不意外

2019/04/01 1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他分期買10萬FT6被笑 網揭反轉真相:不意外

辛苦賺錢買了機車,錯了嗎?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分期付款買了將近10萬元的三陽「Fighter 6」,沒想到卻被嘲笑「都幾歲了,買台塑膠小白牌車,還要用分期的喔?」讓他一把怒火上來,回嗆:「到底關你們什麼事?」

 YT廣告

原PO上(3)月29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只見他貼出一台三陽「Fighter 6」照片,與大家分享喜悅,「分期繳完了~真漫長」,不料卻收到酸民私訊,嘲笑他:「都幾歲了,買台塑膠小白牌車,還要用分期的喔?」、「為啥不買汽車?一台中古的,十萬元內還有找」、「男生在25歲以後沒車等於沒面子,沒個基本的經濟」等。

 

▼原PO分期繳完10萬元的機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看完私訊後瞬間理智線斷裂,辛苦賺錢買車還要被嗆,31日再度發文反擊,「嗯…所以我分期完自己的機車,到底關你們什麼事?我花了快10萬,又加上利息買這台『只是機車』的車,也不關你們的事啊,我幾歲,機車分期,關你們啥事?要不然現在馬上掏出10萬塊給我看看啊!出張嘴嗎?」對於網友的疑問,他只想問:「你們是我的誰,到底關你們什麼事?」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鼓勵他,「10萬買中古車,20萬修中古車94爽的概念?!」、「靠自己能力買車已經贏過很多人了…恭喜付完分期喔」、「重點是自己覺得開心!那種只會嘴的人太多!根本不用理會」、「靠自己能力買的就是棒!」、「何必活在別人的嘴上…自己開心最重要」,還有人神回「總比買C300加油加300來得好」。

 

▼原PO收到不少網友私訊嘲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好奇:「你如果沒到處講說你是分期買多少、分多久、利息被賺多少,請問⋯誰會知道?」對此,有其他網友透露原因,事實上原PO的職業是清潔工人,常常在臉書各大社團發負面文,「他的文都很悲觀、自怨自艾,卻不想自我充實精進,或換他認為的好工作,然後時不時就抱怨大家看不起清潔工」,事隔好幾年,「他依舊原地踏步,還在抱怨一堆人嫌他做清潔人員的職業」,因此許多網友對原PO這類的發文已經見怪不怪了。

 

 

【往下看更多】
羞恥心勒?結婚硬拗借車 新郎厚臉皮回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