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喝一口綠茶嘴裡突冒鹹味 夫曝驚人真相

2019/03/31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她喝一口綠茶嘴裡突冒鹹味 夫曝驚人真相

超崩潰!一名女網友無奈地PO文抱怨表示,一家3口搭遊覽車出遊,行前預先買了2罐綠茶上車解渴,沒想到途中順手拿起老公的喝了一口,下一秒卻馬上朝著對方噴出。貼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直呼,「妳百毒不侵了」、「老公還活著嗎?」

 YT廣告

▼女網友PO文抱怨悲劇。(圖/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無奈表示,下午時分因舟車勞頓,疲累地在車上休息一下子,睡醒後覺得口渴,當下順手便拿起身旁杯架上老公的綠茶啜飲,不料液體才剛一入口,頓時覺得不對勁心想,「嗯…為什麼那麼鹹?」一旁的先生見狀卻來不及阻止,只好驚聲大叫,「那是你兒子的尿!」讓原PO聽了當場傻眼,瞬間再將口中的尿液,下意識「噴霧型散射」噴向先生身上。

 

▼女網友差點將兒子的尿喝下肚。(圖/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如雪片般飛來的疑問,「老公是不是故意不跟你說?」、「尿放久不是有股味道嗎?打開沒聞到嗎?」對此,原PO接著解釋,因當下遊覽車還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兒子恰巧尿急,先生才會拿出喝完的空寶特瓶應急,但同一時間在睡夢中的她渾然不知,才會不小心誤飲兒子的童子尿,「我打開的時候真的沒有聞到尿味,喝進去才覺得超鹹,立馬吐出來狂罐礦泉水!」另外,還有網友好奇「請問老公平安嗎?」原PO則淡定表示,「老公很好沒事,整身尿而已」。

 

▼網友看了全笑翻。(圖/爆怨公社)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笑翻表示,「我喝過別人兒子的尿~不要緊」、「童子尿養顏美容」、「只好自我安慰,是親生兒子的童子尿補啊!」、「童子尿退火還能驅鬼,妳就釋懷吧!」、「趕快跟老公親一個壓壓驚」、「 確定妳得罪你老公」。
 

 

(封面圖/爆怨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看《鬼修女》驚覺椅子濕濕的…她散場發現「真相」超崩潰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爆怨公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