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一口咬!護理師嫩手烙齒痕 家長反應扯翻

2019/03/31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屁孩一口咬!護理師嫩手烙齒痕 家長反應扯翻

孩子傷害他人,父母竟當作沒看見!一名護理師在協助醫生看診時,小病患似乎情緒太激動,竟然朝她的手狠咬一口,留下深深的齒痕,她當下除了感到錯愕,最令人傻眼的是,孩子的父母全程目擊卻裝作沒事,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她痛心直呼「真的很失敗」,齒痕照一出,網友也替她感到憤憤不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她被咬了一口後,父母完全無視孩子做出傷害別人的行為,更沒有出面制止,只是一臉事不關己,冷冷地待在一旁,絲毫沒有要道歉的意思,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讓她痛心直呼「這些父母教養和教育孩子(的部分),真的很失敗」,也不禁抱怨「難怪現在屁孩一堆」。

 

▼護理師被小病患咬,父母竟裝沒事。(圖/爆怨公社)

 

從她貼出的照片可以看見,細嫩的右手虎口上方,印有深深的齒痕,就算過了半小時,被咬的周圍還持續紅腫,可以想見咬合力道有多大,「咬的真的很痛,剛咬完手都變紫了」,認為家長放任孩子一切作為,真的是很失敗的教育方式。

 

▼護理師的手留下深深齒痕。(圖/爆怨公社)

 

 

而網友看完她的傷勢都相當不捨,紛紛留言表示「我會直接巴下去」、「天啊…感覺很用力」、「很多人都會以為醫護人員做什麼都是應該的」、「父母都教育不能等」、「如果是我孩子就死定了」、「做父母的最少也該跟護理人員致歉表達一下吧,我都懷疑小孩失控是家長寵出來的」、「很討厭這種自以爲是白目的家長」、「遇到恐龍家庭」、「再用力一點就要見血了」。

 

▼(圖/爆怨公社)

 

(封面圖/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恐龍家長半夜3點傳訊 嗆孕師:已讀不回沒水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