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500元太少!厭世夫問零用錢行情 嚇慚愧

2019/03/30 13: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1天500元太少!厭世夫問零用錢行情 嚇慚愧

許多家庭會將經濟大權交在女主人手裡,丈夫則是定期拿取固定的零用錢作為生活花費,一名人夫就因不滿零用錢太少,要求妻子上網詢問一般行情價,未料網友的回答讓他慚愧地頭低到不能再低。

 

YT廣告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指出,她每天都會給老公500元的零用錢,其中包含油錢、菸錢,但下班後夫妻倆一起吃飯則不算在內,無奈老公卻覺得錢很少,「自己很可憐」,於是要求她上問問其他網友:「零用錢一天五百會太少嗎?」

 

▼人夫疑惑零用錢1天500會不會太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羨慕你老公每天有500零用錢,這樣算下來一個月就有1萬5千元,真是太幸福了」、「真好!我100都沒有」、「500真的很多了,要知足啊」、「不包晚餐一個月還可以花到1萬5千元,佩服」、「我上班一個禮拜才500」、「早餐錢50元路過」、「我一天才200,含油錢就300」、「我給老公一天300,他還可以有多餘的錢網購」、「我老公100」、「我一天100就夠了,月底我還可以請你吃大餐」。

 

▼大部分網友很羨慕1天500的零用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說:「我們男生疼老婆的下場」、「還要交際費、休閒娛樂費,這是老公的標準配備好嗎」、「看到這種文都覺得單身才是對的」、「看收入而定吧,如果一天可以賺5千,一天給1千也不過分」、「出門在外要有臨時錢啦各位」。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腦公視角!唯美泡澡變亡美 妻怒:搞什麼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