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實力單身!正妹告白崩潰 木頭男:我要洗衣服

2019/03/28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實力單身!正妹告白崩潰 木頭男:我要洗衣服

這注定要魯一輩子?一名妹子私訊約逛街、唱歌,要男網友當一日假男友,女方超直白告白,怎料男網友就像石化級木頭,就是不肯答應約會,甚至不諱言自己「實力單身」,引發大批網友笑到母湯,更封原PO為「神木級魯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PO出對話圖,一名妹子私訊甜喊哥,開門見山直呼「出去逛逛啊」,原PO回應「自己一個人要去哪逛?」妹子逮到機會,大方暗示「你是不會交一個女友唷?」

 

原PO就像一隻呆頭鵝,完全不懂女方的內心話,接著傻氣直回「我朋友都說我實力單身捏…」妹子瞬間錯愕,但仍不死心約原PO出來,嬌羞再問「還是我們出去逛逛?」結果原PO還沉浸一人世界,竟回應「晚點好了,我來要洗衣服」。

 

儘管被貼冷屁股,妹子繼續出招「晚上朋友約唱歌,你要不要去,我朋友都情侶,我想說帶你一起去」,本以為男方應該懂話中有話,怎料原PO反問「都情侶我去幹嘛?」妹子趕緊回應「你就陪我去,當一下假男友」。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原PO完全沒思考,直接狠拒「不要,我沒事幹嘛去被閃啊」,妹子接著放大絕「幫一下啦,我請你吃飯」,結果原PO仍不領情,再次回絕邀約「我自己在家煮就好了啊」。

 

被打槍無數次的妹子瞬間秒懂,笑嗆「我知道你實力單身的原因了」、「你這白X」,然而原PO卻露出滿臉問號表情「什麼鬼?」為了想解答心中疑惑,他把對話PO在《爆廢公社》裡,好奇發問「我到底說錯了什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短短2小時就引發眾多網友猛虧「這神木等級了」、「會不會也是母胎處男?」、「笑死,實力堅強」、「這實力堅強啊」、「呆頭鵝」、「實力單身五大原則:醜窮懶摳宅」、「人家都送上門還把人家拒絕到千里之外」、「太有實力,未來的單身教主」、「眾望所歸的單身王」。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腳踏12船!18歲肉慾妹500人斬…男友冒綠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