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琉球弄丟金手鍊!她意外獲2斤紅豆 網淚噴

2019/03/25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琉球弄丟金手鍊!她意外獲2斤紅豆 網淚噴

台灣最美的風景!出去玩最怕落東落西,一不小心遺失重要的隨身物品,讓人心急如焚。一名住在台北的女網友日前到屏東縣小琉球遊玩,怎料在搭高鐵返家的途中,赫然發現金手鍊不見了,她急忙打給接送他們的計程車司機,請對方幫忙找,意外的是,計程車司機不但幫他們找回手鍊,還順手寄了一大包自家種的紅豆給她,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大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21日到小琉球玩,經過4天的放鬆假期,才依依不捨地打包行李準備返家,沒想到在搭高鐵北上的途中,突然發現金手鍊不翼而飛,翻遍了所有行李也不見蹤跡,由於不確定是在哪遺失,她只能抱著一絲絲希望,打給剛剛接送他們計程車司機,請對方幫忙尋找。

 

▼原PO到小琉球玩,回程才驚覺金手鍊不見了。(圖/google map)

 

司機大哥得知她遺失手鍊後,馬上開始檢查車內,不久便成功找到手鍊,開心地拍照回傳,表示馬上幫她寄回家,而她看了照片,確認是自己的手鍊無誤,一旁還有孩子忘在車上的巧克力盒,失而復得的喜悅難以言喻,不過照片中還有一大包用塑膠袋裝起的紅豆,讓她趕緊解釋「紅豆不是我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紅豆是司機大哥自己栽種的,也許是認為和原PO一家人有緣分,才會順手裝了2斤和他們分享,司機大哥也自豪地說「那紅豆您外面買不到,那是我用感情親手種的,送給您吃」暖心的舉動讓原PO非常感謝,也忍不住自嘲「謝謝優良司機大哥,找回東西還多紅豆吃」,稱對方是東港最暖的司機。

 

▼司機不僅熱心尋回手鍊,還贈送一包紅豆給原PO。(圖/爆廢公社)

 

聽完一出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看完司機大哥的舉動,紛紛留言大讚「真有人情味的大哥」、「真的要讓多點人知道,有這麼位敬業又拾金不昧,心地善良的司機大哥」、「處處有溫情」、「這紅豆加了洋蔥」、「好可愛的運將」、「妳預謀的吼!用手鍊釣紅豆」、「好讓人感動的溫馨接送情」,不少人也跪求司機大哥的聯絡方式,笑說「不要再囉嗦了!給我民宿跟司機大哥的資料!這去一定要指定」、「這一定要烙人去」、「希望以後有去玩可以找他」。

 

▼(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google map/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櫻花妹遊台掉錢包!驚人背景曝光…網驚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