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說要請客…結帳卻裝死 她怒掏千元秒放生

2019/03/23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男說要請客…結帳卻裝死 她怒掏千元秒放生

「我不是一個一定要男生出錢的女生!」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透露,有一名男性朋友臨時約她吃飯,並選了一間平均一人5百元的餐廳,甚至大方地說要請原PO吃飯,孰料,等到要結帳時,對方卻裝死不付錢,她只好掏出1千多元把帳單結了,事後原PO怒刪對方好友。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某天有一位男性朋友臨時約她一起出門吃飯,還大方地說「我請妳啊」,她心想反正當天沒有行程,便答應這場飯局,接著男方指定一間平均一人消費5百多的餐廳,儘管聽到對方要請客,原PO也沒打算真的要讓男性朋友出錢,「又不是沒錢,自己先付就好」。

 

▼原PO和一位男性友人一起吃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雙方吃完飯後,服務人員就到桌邊結帳,結果,男生完全沒有要付錢的動作,為了不讓服務人員一直在旁邊乾等,她直接掏出錢包結帳,讓原PO傻眼地直呼「Hello~不是有人說要請我吃飯嗎?是不是哪裡反了?結完帳他也什麼都沒說」,雙方分開後,她也秒刪對方好友。

 

▼原本是男方要請客,但最後卻是原PO掏錢付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無奈地解釋「個人覺得,我請不是什麼問題,但這是感覺問題,如果你一開始就直說,我付錢我覺得還好」,無法接受對方一開始裝大器,後來又裝死,並表示自己也曾請過別人,「我朋友都知道沒錢來找我我一定會帶他們去吃飯,真的只能說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經過這次經驗後,她也表示以後若是再遇到類似情況,一定會跟服務人員說分開結帳,「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當下真的只想快點離開,真的傻眼,反應不及」。

 

▼其他網友都無法接受男方的行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都認為男方的行為令人無語,「沒本事就不要說我請客」、「行乞的新手段嗎?用請妳吃飯的方式騙妳出來付錢」、「這臉皮有夠厚」、「臉皮可以擋子彈了喔」、「根本是詐騙啊」、「這無關男女,但攸關禮義廉恥」、「太不要臉了吧原來請吃飯可以不付錢」、「白眼到天邊了」。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相親女帶2閨蜜「白吃白喝」 他提AA制被怒潑一身茶水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