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牌行李箱遭摔壞 她控虎航不開損壞證明

2019/03/21 20:48 字級:
讀稿

有乘客搭乘台灣虎航班機,發現託運的行李箱被摔壞,當下找工作人員協助,乘客表示讓她氣的是,虎航不幫忙開立賠償證明,還說「你沒保險不能賠償」,不過虎航澄清,都有依照SOP拍照並詢問需不需要證明,就能請乘客拿證明上網申請賠償措施,似乎雙方溝通有落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乘客怒控搭乘台灣虎航班機,託運的行李箱被摔壞(圖/東森新聞)

 

李小姐家人:「一下飛機就遇到這種事情,整個都壞掉了。」

 

一下飛機,看到自己的名牌行李箱歪掉,開關也關不上,李小姐搭的是台灣虎航,因為託運的關係,行李損壞。

 

行李箱受損當事人李小姐:「他說你有保險嗎,我說沒有保險,他就又再說,沒有保險的話,他們不會理賠,當下我心裡想自認倒楣。」

 

▼虎航表示溝通似乎有落差,並出示當時澳門當地人員幫忙拍下的損壞照片(圖/東森新聞)

 

但讓她更氣的是,當時連損壞證明也不開給她,PO文寫下真的非常生氣,人在外地真的很無助,不過虎航的回應卻不是這樣,溝通似乎有落差。

 

這幾張照片,是虎航澳門當地的人員幫忙拍下,虎航說,旅客抵達後,向台灣虎航的澳門代理表示她的行李損壞,澳門代理先詢問客人有無購買保險,客人表示沒有,於是繼續詢問是否需要開立行李損壞證明,同時也拍下旅客的行李受損情況,但是客人沒有索取行李損壞證明就離開了。

 

民眾:「我覺得我希望盡快能得到一個回覆,就自己一個人操作這麼多事情,過程比較繁複一點。」

 

▼行李壞,7天內可以申請賠償,但是要備妥的資料(圖/東森新聞)

 

民眾:「應該公司要判斷,如果一定要照程序走的話,就很麻煩,如果先處理再補件那也可以。」

 

民眾會嫌麻煩不是沒原因,因為行李壞,7天內可以申請賠償,但是要備妥的資料,包含護照影本、登機證、託運行李收據、受損行李區塊圖檔、寫電子郵件給CIA,也就是代理航空公司行李賠償的保險中心,很多人行李收據一下飛機就會拿下來丟掉,就怕要申請時已經找不到了。

 

不過去年發生這個例子,同樣也是行李損壞,CIA卻要求乘客提供購買行李時的收據,當事人行李用了兩年,收據早就丟了,虎航說,目前申請賠償是不需要收據證明,除非是宣稱的行李價格跟證明上不符,才會進一步鑑定,也要提醒民眾,搭乘廉航本來就有風險,能不能承擔,最好事前自行評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行李箱摔壞掉一輪!尷尬拖回家…保險不賠他氣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