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海龍王?好市多龍蝦螯比半個成年人還大

2019/03/21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深海龍王?好市多龍蝦螯比半個成年人還大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眾多,價格又便宜,因此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每次推出限量商品總是造成瘋搶。近日有一樣商品引發討論,那就是尺寸幾乎和一個成年人上半身一樣大的龍蝦螯,掀起網友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加州多名網友上(2)月開始陸續PO出在好市多購買的巨大龍蝦螯,其中一張可見商場內一名人員用捧著一隻龍蝦螯,尺寸快和他的上半身一樣,必須用雙手才拿得動,他寫下;「3磅重(約1.36公斤)的巨大龍蝦螯!你吃過嗎?!感覺好不真實」,更表示這種尺寸的龍蝦螯,一定要買回家吃吃看,「希望家裡有足夠的奶油」。

 

▼好市多超巨大龍蝦螯。(圖/翻攝自IG

 

還有一名網友PO出在好市多販售的龍蝦螯,重量是4.7磅重(約2.1公斤),售價是46.95美元(約1447元新台幣),他驚呼:「我的天!好市多這隻龍蝦螯是我們看過最大的」。

 

▼龍蝦螯幾乎和一個成年人的上半身一樣大。(圖/翻攝自IG

 

事實上,好市多一直以銷售大型商品聞名,今年1月就推出一款重達27磅(約12公斤)的通心粉,一桶有180人分,售價為89.99美元(約3千元新台幣),號稱保存期限長達20年,通心粉及起司醬全是真空保存。另外,好市多在2014年還推出近8英尺(約2.4公尺)高的玩具熊,非常受歡迎。不只如此,好市多還販售巨型奶酪婚禮蛋糕,售價為439.99美元(約1萬4千元新台幣),重量約24磅(約11公斤),可以供105人至150人食用。

 

▼玩具熊高達2.4公尺。(圖/翻攝自臉書

 

▼通心粉號稱可以保存20年。(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超巨大蛋糕,可供100多人食用。(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10大秘密」曝光!熱狗賠錢賣30年藏陰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