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欠百萬跟小三跑 再現身…跳針式拜託:借我錢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2019/03/21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男欠百萬跟小三跑 再現身…跳針式拜託:借我錢

「可不可以不要在煩我了…」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前男友欠她100多萬後就劈腿,之後還人間蒸發,怎料,近日又突然出現,並再度向她獅子大開口借錢,甚至使出「盧人」絕招,跳針狂喊「拜託妳」,讓原PO不知如何是好,趕緊求助廣大網友的幫助。貼文曝光後引起上萬人的討論,不過,卻人有人歪樓回應:「妳還有缺男友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女網友的前男友不斷借錢,讓她不知該怎麼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前男友欠我100多萬劈腿跑了之後人間蒸發,幾個月又出現,然後陸陸續續一直向我借錢,借了好幾次」,面對前男友三番兩次的借款,她實在無法再掏出任何一毛錢給對方,然而,眼前棘手的情況讓原PO不知該如何處理,因此上網求助「請問這該怎麼辦?」此外,原PO還附上3張與前男友的對話截圖。

 

▼女網友表示前男友至少跟她借5次以上的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對話內容來看,原PO氣噗噗地指責對方,「從頭到尾你沒有想過要還我錢,接著再向我繼續借,你劈腿的時候就該想過有這一天了」,不過,這些字句在前男友眼裡根本不重要,前男友不斷跳針喊「拜託妳」,試圖用苦肉計來得到原PO的幫助,甚至還口出狂言「再給我一次機會」、「拜託妳給我條活路走」。

 

▼只見女網友的前男友不斷跳針「拜託妳」,使出苦肉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看到前男友無賴的回應,內心實在無法再忍受,怒火沖天地嗆前男友,「你怎麼不去跟你女朋友借啊?你女朋友一直在出國,你還買了一台車給她開,然後你都不跟她借錢,然後叫我借你錢,我在替你付利息,你在爽…」,更表示前男友前前後後已經借5次以上的錢,面對渣男行徑,原PO心灰意冷地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但前男友似乎抱持著,錢沒到手就不放棄的心態,堅持開外掛「盧到底」。

 

▼前男友甚至拜託她「給我一條活路走」,讓女網友感到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上萬網友的熱議,紛紛勸原PO別再當提款機,「傻女孩,快封鎖」、「妳總是心太軟、心太軟」、「為什麼那麼笨」、「投資渣男不賺穩賠」、「答應他、報警、面交、逮捕」、「直接提告吧」,不過也有人歪樓:「借我好了,我絕對不會劈腿」、「有缺男朋友嗎」、「我有這榮幸可以認識妳嗎」、「從今天我就是妳的人了」。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幫揹55萬債、目睹洗鴛鴦浴!2女遇渣男痛罵:真犯賤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