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東不進門!台南妹知恐怖真相 曝阿爸對策

2019/03/20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房東不進門!台南妹知恐怖真相 曝阿爸對策

一般而言,民眾租屋或買房會避開出過事的房子,否則住得也不安心。台南一名女網友在高二時搬到XX街,期間發生了2件讓人不解的事,雖然她好奇但也沒多想,直到後來才發現,他們住的地方竟然是鬼屋,嚇得她雞皮疙瘩掉滿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透露爸爸是法師,「學符籙要發誓,三捨一,爸爸捨財,所以我們從小沒有自己的房子,到處租房子」,就讀高二的時候,一家人搬到XX街,3房2廳的格局,房租只要5000元。因為弟妹年紀還小,她常帶他們去麵攤解決晚餐。不過,有一件事讓她感到奇怪,老闆每次都會問他們住得怎麼樣,3個人總是天真回答「很好啊很好啊」,由於每次去就被問,她便反問對方,但老闆僅是打哈哈敷衍:「沒事沒事…」。

 

▼原PO一家人租到鬼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exels)

 

原PO表示,他們住了好幾年,詭異的是,房東每次來收房租,從來不進去家裡,總是約在外面的公園,有時候寧願等上1、2個小時,說什麼就是不進去坐,這個問題埋藏在她心中很久,但也沒多想,直到後來男友去當兵,真相才就此揭開。當時她寫信給男友,班長負責在中山室發信給阿兵哥,結果同梯的同袍看到信封上的地址,便問男友:「那個…那個你女朋友住XX街XXX巷XX號喔?」接著語出驚人:「驚死人啦⋯有人吊導(上吊)在那間厝捏⋯⋯揪恐怖欸!」沒想到,男友竟沒告訴她這件事。

 

原PO透露,男友一直到他們買預售屋搬家後,才告訴她這件事。某一天她和爸爸聊天時,談起這件事,「爸!我跟你講喔!XX街那間是鬼屋喔!」豈料爸爸一副神色自若,緩緩地說:「我知道啊…我有跟祂們商量,不要嚇到小孩,保佑我炭吉(賺錢),我不會讓你們吃虧」,好兄弟答應了他的請求。她聽完才恍然大悟,「吼!難怪隔壁賣麵的老闆,每次去每次問很奇怪的話。爸,你怎麼這樣啦!幹嘛住鬼屋啦!嚇死我了」。

 

▼原PO直到搬家才知道房東永不進門的原因。(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exels)

 

原PO坦言,雖然那段期間沒有遇到詭異的事情,但是她都不敢走後門,「後面天井有草仔埔,晚上真的很可怕,透著綠綠的光」。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爸爸很厲害,很棒」、「這阿爸厲害」、「爸爸好威啊」、「鬼是可以商量的啦」、「人心善,鬼神敬。無形界眾生也是可以商量的,大家互相尊重」、「爸爸默默保護小孩」、「所以阿飄也是良善,可以商量的」、「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原來已經談好了,互不侵犯彼此」、「只要和鬼談好價錢,鬼都不會騷擾」。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月租4444元「廢墟套房」 網友驚呼:誰敢住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