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00萬得標藍寶堅尼 傳產口罩男幫代標

2019/03/20 14:27 字級:
讀稿

台中地檢署在20日早上,拍賣偵查中的扣押物,最大亮點就是從詐騙集團查扣的超跑, 包括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4輛名車,光是藍寶堅尼市價就要2500萬元,最後由從事傳產業的男子以1200萬元得標,以不到一半的價格買走,直說很划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引擎聲浪奔騰有勁,黃色藍寶堅尼,鍘刀車門內裝新穎,台中地檢署首度拍賣上千萬超跑,果然一早就吸引許多人前來競標。

 

▼台中地檢署首度拍賣上千萬超跑,吸引眾多人前來。(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承芸:「這台藍寶堅尼市價要2500萬,是中檢拍賣以來最高的項目,如果拍賣出去的話,總金額就能破億。」


中檢拍賣官:「起標價不多啦!就1100萬,請問有沒有人要出價,忽然冷場。」


拍賣會一開始竟然冷場,大家都不敢舉手競標,眼看就要流標,終於有人發動攻勢。

 

▼拍賣會一剛開始冷場,大家都不敢競標。(圖/東森新聞)

 

拍賣官:「來10號嘉賓,1166,1166萬,來9號,1200,1200萬,請問還有沒有人要出價,9號嘉賓1200萬第3次,恭喜我們9號嘉賓。」


整場拍賣就只有2位先生,競標藍寶堅尼,最終由9號買家,以1200萬得標。


記者vs.得標買家許先生:「市面當然一定是比較貴,那它該處理的都處理好了,所以我們覺得還算滿划算的,(幫別人代標就對了),對對對。」


許先生相當低調,只說他是幫朋友來代標的,用不到一半的價格,就買走直說真划算,因為新車市價要2500萬元,這台是5年車。經鑑價後,起標價為1100萬元,除了藍寶堅尼,另外還有賓士、BMW,跟瑪莎拉蒂等4部名車,都是從跨國詐騙集團查扣而來,儼然變成超跑拍賣會。

 

▼許先生以不到半價的價格買走藍寶堅尼,表示相當划算。(圖/東森新聞)

 

法務部次長張斗輝:「偵查中變價的政策,達到國庫、被告以及被害人3贏的政策。」

 

中檢拍賣小棧從2012年,成立至今7年多,拍賣金額累計9808多萬,20日首次拍出千萬超跑,總金額也達到上億元,已經破紀錄,成為全國檢察署最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折得標2500萬藍寶堅尼!神秘人:花這錢值得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