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連錯藍芽音響 狂播OO!他聽4天崩潰

2019/03/19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鄰居連錯藍芽音響 狂播OO!他聽4天崩潰

「親愛的,你的藍芽音響沒有壞!」藍芽音響因為不需要連接實體線路,可以打破空間限制使用,越來越受到歡迎,但一名男網友卻表示,近日忘記關閉藍芽音響的喇叭,沒想到竟被鄰居配對連上,導致藍芽音響連續3、4天都在播放對方的流行音樂歌單,他實在受不了,簡直快崩潰,只好印了一張A4紙貼在大樓門上向對方喊話「不要再接錯線了!」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大樓的門上貼出公告向鄰居表示,「當您開啟藍芽設備時,請確認您的設備號碼,OS88810011900這是我家的藍芽音響!」原來他日前在家把藍芽音響拿去充電,並未關閉,結果音響竟突然自己放歌,他嚇得趕緊檢查手機是否不慎連上,最後才發現是有鄰居連上了他的藍芽音響,令他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不過從那天起,只要原PO沒有關閉音響,就會響起「茄子蛋」樂團的歌曲《浪子回頭》,且不斷重播。

 

▼原PO的藍芽音響被鄰居「入侵」狂播《浪子回頭》。(示意圖/pixabay)


音響連續3、4天放歌,他終於受不了,請保全幫忙貼公告,請鄰居們在使用藍芽設備的時候,先檢查一下設備號碼,不要再連錯連,「您連線藍芽發現沒聲音,不用急著開到最大聲,你的藍芽音響沒有壞,因為您連到的是我家的藍芽音響」,同時也笑說「非常感謝您分享的音樂,但我們的音樂喜好類型不同,是無法這樣遠距離共享的」,透露自己比較喜歡「八神搖」的曲風,同時也笑說,因為《浪子回頭》的歌詞一直提到點菸,害他不自覺「香菸都一直點、一直點」非常困擾,「我覺得我(公告)貼這樣,已經對你很客氣了!」

 

▼原PO無奈貼出公告,笑翻一票網友。(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的文章被轉發到臉書《爆笑公社》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是否要反過來連結他的藍牙,然後播放各類型慘叫聲,還把音量放最大」、「我家的電視之前也被鄰居連接到要共享畫面,還2次,我老公本來叫我按同意看會出現啥影片」、「下次可能會連你家藍芽看愛情動作片」、「我有一次也是這樣,所以我後來就設密碼了」、「好險不是播A片,不然真的尷尬了」、「還好只是分享音樂」。

 

▼(圖/翻攝原PO臉書

 

(封面圖/原PO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搭車忘關AirDrop!陌生人傳一張圖給她 男友冏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