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神學長告白「我很會吃便當」 網:快答應他

2019/03/18 16:43 責任編輯 東森新聞 翁如儀 字級:
讀稿
男神學長告白「我很會吃便當」 網:快答應他

日前在Dcard有一名女大生PO出他曾被學長告白的經驗,但和一般的告白內容不同,這位學長表白時的說詞,句句都笑翻網友!內容奇葩的程度和告白的頻率,也讓網友大讚他死纏爛打的功力,紛紛表示「男人的榜樣!學妹快答應他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學長常用告種奇葩的方式表白。(示意圖/pixabay

 

PO文的學妹和告白的學長在學生會相識,是在學妹大一、學長大三那年,原PO表示學長是一個身高187公分、身材好、顏值高、超幽默,卻離奇地是條「單身狗」的系籃隊長。學長曾表白原PO「很喜歡你的個性」,所以常常對她發動告白攻勢,但兩人身高相差30公分,的確是個令人卻步的身高差,但沒想到學長卻利用這點問學妹「欸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這樣我們就能變最萌身高差情侶了!」讓學妹白眼回應「誰會因為身高在一起啦!」

 

▼學長是一個高顏值、身材好又幽默的系籃隊長。(示意圖/pixabay

 

學長的奇葩告白不只如此,有次在學生會大家一起吃便當,學長食量大又吃得很快,於是下一秒就轉頭問學妹「欸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很會吃便當喔!」爆笑的言論一出,原PO立馬笑翻「誰要一個很會吃便當的男朋友啦!」還有一次兩人一起到學校附近的餐廳當工讀生,學長因為收桌很快被經理稱讚,轉過頭就向學妹炫耀「欸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收桌很快喔!」讓學妹再度無言表示「我要收桌很快的男友幹嘛啦……」

 

後來學長的砲火更加猛烈,在一次兩人的系所爭奪系際盃冠軍時,學長竟發起誘惑攻勢「欸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可以讓你們系拿冠軍喔!」學妹只能無奈表示「這種隊長…隊員要哭了啦…」而因為兩人的興趣愛好相同,都喜歡打英雄聯盟,因此在一次聯手打爆學長系上的人後,學長又開始殷勤獻媚「欸要不要當我女朋友,這樣我們就可以上演英雄聯盟版的神鵰俠侶了!」結果原PO馬上搖手道「我才不要當你姑姑!」

 

原PO表示最爆笑的一次是學長把奶奶從鄉下寄上來的水梨搬到學生會辦公室請大家吃,結果竟順應氣氛問她「欸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這樣你可以吃很多水果,老了還可以當水果奶奶喔!」讓旁邊的學長超無言,也成功讓原PO笑到「併軌」。而兩人雖然在學長畢業跑去服役後就沒有再聯絡,但原PO卻在某天收到Instagram的訊息,沒想到是學長跑來密她「欸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現在很會當兵喔!」事隔多年後,搞笑功力依然不減。

 

▼多年後學長的搞笑功力不減。(圖/翻攝自Dcard)

 

學長奇葩告白事蹟被PO上網路後,引發許多大學生瘋狂討論,但也有人質疑學妹為何遲遲不跟學長在一起?事後原PO也將學長暖心護航的訊息貼出來「請大家不要怪學妹不接受我,因為她真的沒打算談戀愛,而且在一開始就拒絕我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能用這些白癡告白來換她上氣不接下氣的笑聲我也很開心,癡情玫瑰花是我的主題曲,大家就別再罵她了吧!」暖男發言也讓網友直呼「戀愛啦!」而這名學長屢戰屢敗、死纏爛打卻又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告白方法,也讓人雖然可惜兩人沒有修成正果,卻感佩他愈挫愈勇的精神啊!

 

▼學長事後還暖心地替原PO解釋。(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問卷」有毒!她曬男友告白神招 網跪著看完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告白 學長 吃便當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