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每藏私房錢…24小時必被發現!網推神招

2019/03/16 15: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尪每藏私房錢…24小時必被發現!網推神招

休想逃出老婆的手掌心!一名男子的薪水全都上繳給家中太座,因此想要偷偷藏一點私房錢,不料他怎麼藏就是會被發現,最後實在沒招了,只好拆開手電筒,將私房錢放進去,又立刻被妻子識破,僅僅24個小時就遭取出,男子因此不甘心地上網求救,也意外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陳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他已經挑戰藏私房錢多次,每次都遭老婆打敗,日前他趁老婆在客廳看電視時,偷偷將手電筒拆開,把好幾千元的鈔票放進去,沒想到存還不到24個小時,他下班回家一看,私房錢早已不翼而飛,讓他忍不住崩潰直呼,「好不容易存到的零用錢」,求助網友們還有哪邊可以藏,更強調「在線急」。

 

▼(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們替原PO默哀之餘,也紛紛要他認命點,「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藏老婆身上」、「存去老婆帳戶」、「技術這麼差!就別藏了,乖乖交給老婆」,但也有不少人認真地替原PO想方設法,「馬桶水箱裡,冷氣濾網內」、「電腦主機內」、「藏在引擎室的保險盒」、「裝卡扣式地板,懂?」

 

▼(圖/翻攝爆廢公社)

 

還有人猜測老婆會那麼神通廣大的原因,「你藏都拍照,然後你的照片都即時同步雲端,你老婆都看到了」、「家裡有裝監視器吧」,更有不少網友都開玩笑,慫恿他將私房錢交給自己,「我的口袋」、「我口袋,很安全」。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1歲兒神抓包!抽屜「藍色小朋友」不見了 網驚:有內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