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斷訊4天!他求大甲媽幫忙 結局神展開

2019/03/14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妻斷訊4天!他求大甲媽幫忙 結局神展開

「歡迎大家來大甲拜大甲媽祖,很靈的!」一名男子和老婆疑似發生爭吵,女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4天,讓男子心急如焚到大甲鎮瀾宮拜拜,祈求大甲媽能讓老婆趕快回家,同時還在臉書社團上PO文找人,沒想到該篇貼文竟成功釣出妻子神回覆,「感謝各位的提醒,我關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心急如焚到大甲鎮瀾宮拜拜,祈求老婆趕快回家。(圖/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焦急地透露,「現在只能請慈悲的大甲媽幫忙了,該說的該做的老命都拚了。只求老婆XX快回來吧」,同時也在下方留言處指出,老婆已經離家出走4天,但期間內卻遲遲不肯接他電話,想方設法之下,因為妻子也在同個臉書社團內,於是他決定藉由發文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誠意。

 

▼原PO的老婆已經離家出走4天,但期間內卻遲遲不肯接電話,只好請大甲媽幫忙。(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 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獻上安慰表示,「通常都是會找姐妹,住上一陣子才回家」、「加油啦!等她想清楚了自然就會回家」、「一定是你不乖喔」,也有網友提醒原PO趕緊報警,但他無奈表示,妻子說如果報警的話,她就更不會回家。直到1個多小時過去後,原PO終於看到老婆大人的回應,「感謝各位的提醒,我關機了!」他馬上向老婆求饒,「老婆,回來啦,我想你,我愛你」。

 

▼想到該篇貼文竟成功釣出妻子回覆。(圖/爆怨公社)

 

原PO最後也向各位網友更新情況,雖然妻子依舊不願意跟他聯絡,但看到老婆平安就感到欣慰了,「再一次謝謝大家,我要刪文了」同時也不忘向大家推薦去拜靈驗的大甲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精蟲不夠力!他參拜意外救幼鳥 30天後媽祖奇蹟賜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