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曬高衩泳衣!正妹駝肉誘惑 真相曝光網崩潰

2019/03/11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甜曬高衩泳衣!正妹駝肉誘惑 真相曝光網崩潰

夏天即將到來,不少正妹都開始準備要購入比基尼,好去海灘大秀一波,日前一名網友就因準備要去墾丁玩,因此發出連衣泳裝的實穿照,希望網友們能夠給些建議,不少網友都直呼原PO實在太正,但也有眼尖的鄉民看出亮點,驚訝地直呼,「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Instagram)

 

該名網友在PTT《WomenTalk》板發文,透露接下來準備重返墾丁,因此特別買了一件新泳衣,打算到時候去墾丁穿,也發現連衣泳裝的好處,就是可以遮住小腹,藉此修飾身材,但缺點是比較難擠出事業線,原PO還很有誠意地附上照片,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些意見。

 

▼(圖/翻攝自Instagram)

 

這張照片讓鄉民們紛紛暴動,只見原PO皮膚雪白,擁有一頭烏黑長髮和甜美笑容,讓人一看就陷入戀愛,高衩的連身泳衣也讓身材比例更修長,大腿右側還露出了神祕三角地帶,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的身分並不單純,「我記得你欸,你發過好幾次,真有勇氣」、「夾(假)女孩兒」、「推自信女孩,雖然搞得我很亂」、「我是想進來看怎麼藏的」。

 

▼(圖/翻攝自Instagram)

 

原來文章的下方有個關鍵字「偽娘」,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讚嘆,「你是怎麼夾到有駱駝蹄的?真的很好奇」、「我的眼睛」、「太強了,到底怎麼夾的」、「我就是點進來看偽娘的」、「這件兩腿間對男生很挑戰」、「你很煩耶,每次都害我小頭好混亂」、「這樣都可以有女友」。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美少女下面超大? 褲檔激凸超長30CM嚇人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