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刀暖勸兒女有空探望 她逼媳照顧:要我死嗎

2019/03/11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開刀暖勸兒女有空探望 她逼媳照顧:要我死嗎

差別待遇?台北市一名病房護理師分享了一件自己親眼目睹的離譜事件,一名老婦人因預定11日開刀而提早住院,由於術後24小時一定要有人照顧,她先是溫柔對兒子、女兒說「有空再來看我」,怎料,等兒女離開後,老婦人就像是變了一個人,沒好氣地對媳婦說,「妳不請假照顧我,是要我死喔?」讓原PO看了忍不住直呼:「別人家的女兒不是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一名婦人到醫院辦住院手續,準備隔天進行手術,當時婦人的兒子、女兒和媳婦都陪著她一同到醫院,而婦人在護理站辦理好住院後,溫柔地對著他兒子女兒溫柔的說「你們就好好上班、顧小孩,有空再來看我就好」沒想到,在兒子和女兒進去病房放置行李時,婦人卻突然翻臉,嚴肅地逼問媳婦「所以妳到底是請好假了沒?我明天要開刀不能沒人照顧欸,妳不請假照顧我是要我死唷」,一聽到媳婦回「星期三才有休假」後,老婦人一秒暴怒,開啟碎念模式,「啊妳這個人怎麼這樣?家裡長輩要開刀妳不先把假請好?啊這樣誰要照顧我?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醫院自生自滅好啦!」

 

▼老婦人對媳婦和兒女的差別待遇讓人看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媳婦雖一臉委屈,但仍耐心地建議婦人聘請看護,但婦人不能接受,反而繼續提高分貝怒罵,「看護?妳是要出錢給我嗎?妳做人不可以這樣啦,我是妳長輩,我要開刀妳還只顧妳自己要上班」,直到後來兒女走出護理站將婦人帶回病房後,媳婦才露出「得救了」的表情,讓看見整個過程的原PO相當傻眼,為媳婦打抱不平地說:「別人的女兒不是人嗎?如果以後我結婚婆婆是這樣,我還不先請一個看護送她,然後再跟她翻臉。」

 

▼台北市一名病房護理師分享了一件自己親眼目睹的離譜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都認為這段婆媳關係相當離譜,紛紛聲援、力挺媳婦,「如果是我就嗆回去」、「難怪現在一堆人怪媳婦不孝,這種婆婆誰能忍受?」、「誇張,根本沒把媳婦當自己人,還敢強調她是家中長輩」、「這就是為什麼我絕對不要結婚的原因之一」、「又不是吃她家米長大,好意思,難怪那麼多人不想跟婆婆住,要顧叫兒子、女兒自己來」、「自私的婆婆會做的事,我見過喔。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都認為這段婆媳關係相當離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媳婦遭婆婆逼問,相當委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沒生兒子 荒唐婆婆洗腦老公找小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