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 電影雞不可失好票房 帶動水源牛肋排炸雞風潮!

2019/03/10 22:39 字級:
讀稿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在台灣開出好票房,電影裡描述5名警察臥底成為炸雞店店員,攜手破案的劇情,過程中笑料不斷獲得好評,而電影中經典的水源牛肋排炸雞到底要怎麼製作,和一般炸雞口味又有什麼不同,帶您一起來品嚐。

 YT廣告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獲得好評,電影中的水源牛肋排炸雞也跟著爆紅。(圖/東森新聞)


創下韓國影史新紀錄,以警察賣炸雞抓毒犯的故事設定,這一秒主角們還隱身在炸雞店備料、端盤子,下一秒就化身犀利刑警出動抓壞人,跳Tone的身份和主角間互動的火花,讓整部電影笑料不斷,在台灣也創下台北區排行榜第一,戲中經典的水源牛肋排炸雞配方,也在台灣掀起一股炸雞新風潮。


炸雞店業者:「我們先放洋蔥末,再放蒜末然後再放一點麻油,增加它的香氣,再放醬油,一般的醬油就可以。」

 

老闆提到這個水源牛肋排炸雞和一般炸雞,最大的不同在於醬料的調製。


炸雞店業者:「調合的那個醬料,那它用了還滿大量的洋蔥,還有辣椒醬跟可樂這三個,我在用一般的炸雞的時候,比較少用到的東西。」


▼水源牛肋排炸雞在台灣掀起一股炸雞新風潮,業者也看上商機嘗試製作。(圖/東森新聞)


看這雞腿外觀,透過醬料的醃製,顏色變得更加深沉而入味,一般民眾吃到這到道地的水源牛肋排炸雞,會如何評價。


民眾:「它整個辣會在嘴巴裡面完全散開,我現在嘴巴沒有一處是沒有一點點辣味的,非常好。」


民眾:「知名的速食品牌非常脆那種,可是就沒有有點酥脆的感覺,可是它是有滷過又脆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民眾表示,炸雞味道非常好,口感非常不一樣。(圖/東森新聞)


口感辛辣中略帶甘甜,咬下去的口感在整個嘴巴中擴散開來,一般民眾對於在台灣也能品嚐到韓式口感,都覺得相當新奇,下次想要嚐嚐水源牛肋排炸雞,不妨親手調製看看,看完電影笑到八豆夭,還能順道解解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除濕機標榜負離子功能 專家:清淨效果有限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