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拿熱毛巾挖鼻!她倒胃口 海底撈店員神回應

2019/03/09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翁拿熱毛巾挖鼻!她倒胃口 海底撈店員神回應

吃飯看到這一幕,真的吐都吐飽了!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她去吃海底撈,原本開心吃到一半,這時坐在隔壁桌的一位阿伯,拿起店內給的熱毛巾,對著鼻孔一陣猛挖,讓她崩潰又反胃,看著手裡的熱毛巾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店員的霸氣一句話,讓她瞬間笑了。

 YT廣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前幾天自己和朋友去吃海底撈,本來要大快朵頤一番,這時她無意間看到坐在隔壁的阿伯,拿起店內提供給客人擦手的熱毛巾,原本她不以為意,沒想到下一秒,阿伯竟然將熱毛巾湊像鼻孔,接著「伸進去狂挖、猛挖」,讓手裡也拿著熱毛巾的她瞬間超尷尬,呆住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伯竟拿擦手熱毛巾挖鼻孔。(示意圖/pixabay)

 

看著手裡的熱毛巾,女網友很猶豫到底該不該繼續用,後來她和店員偷偷的說起這件事,希望他們可以多注意,店員對此也相當親切的回應:「毛巾都會消毒!」而阿伯拿來挖鼻孔的那條毛巾「我們會直接丟掉!」超霸氣的回應也一掃了女網友內心的陰霾。

 

▼女網友看到阿伯的舉動,覺得超反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有網友稱讚:「有良心…」、「很懂回」、「我完全不會擔心海底撈的任何問題,細心到爆炸…不要太擔心我說真的!」,也有網友認為毛巾真的不太乾淨:「妳錯了,上一個挖鼻屎的毛巾就是妳擦手手的那個」、「眼不見為淨,只是剛好給妳看到而已」、「有做過服務業都知道,那玩意髒到你無法想像」、「你沒看到的熱毛巾更恐怖…」,也有網友笑說:「我相信那條毛巾洗洗消毒後會繼續出現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打2吃海底撈 店員秒搬嬰兒床!媽傻愣:服務太狂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