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遭古意男玩弄淪小三!無緣公公怒飛踢教訓

2019/03/07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她遭古意男玩弄淪小三!無緣公公怒飛踢教訓

八點檔劇情真實上演!女生在談戀愛時最怕碰到渣男,一名女網友分享經驗,透露自己曾交過一任男友,對方是長相老實的乖乖牌,沒想到她到對方家中拜訪時,竟被男友媽大罵,「妳這個不要臉的狐狸精!」後來才發現,男友竟然已婚生子,自己成了別人婚姻的小三,攤牌當下,女網友還親眼目睹,男友爸對兒子上演全武行,離譜遭遇讓她直呼,「這種連續劇的情節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透露曾交過一任男友,對方是長相老實、不菸不酒的乖乖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莫名其妙變成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發文,表示23歲即將畢業時,認識了一位24歲、外貌老實的男生,對方不菸不酒,家裡是開工廠的,家境相當不錯,兩人交往後一切看似美好,不過,奇怪的是,男友從沒帶她回家過,直到某次春節假期,才對她提出邀請,原PO抱著好奇心態前往,不料一進門,就發現一堆小孩子的玩具,直覺告訴她不單純,她當下環顧了四周,看到有小兒科的藥袋,便問「你家有小孩?」男友回「我姐有兩個兒子啊!」眼尖的原PO立刻追問,「你姐的小孩為什麼是跟你們姓?」男友則回,「喔~就我爸怕我家沒有後嗣,所以…」

 

▼女網友到男友家發現有小孩子的玩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內心的警戒線已經到達頂點,突然家裡電話響起,男友緊張表示「我媽要上樓了,但她不喜歡我帶人回家,妳要不要先躲在廁所」,男友就這麼將她推進廁所裡,把門反鎖,隨後男友媽開門質問兒子,「你是不是帶誰回家了?」並試圖打開廁所的門,眼見紙包不住火了,男友開門慌張地告訴她,「等等可能會有點狀況…」不料原PO一走到客廳,男友媽就衝上前對她指著罵,「妳這個不要臉的狐狸精!!我兒子結婚了妳知道嗎?怎麼那麼不要臉啊?」

 

▼男友發現媽媽要上樓,要原PO躲進廁所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當下冷冷的看向男友,對方則低頭不敢面對,後來男友爸帶著2個孫子上樓,一看到兒子就給他一個飛踢,叫他跪下,而2個孫子似乎見怪不怪,默默的跑去旁邊打電動,這時,男友爸又賞了兒子一巴掌,並客氣地問原PO,「小姐,請問妳跟他怎麼認識的?妳是做什麼的?我兒子結婚有小孩,妳知道嗎?」原PO冷回:「叔叔,我還是學生,如果我知道,你認為我會這樣做嗎?」對方聽完又氣得補了男友一腳,怒吼:「人家還是學生你也敢騙?你他X到底還要做多少事讓我幫你擦屁股?立刻把人家送回家!以後不准再聯絡!」

 

▼男友爸發現兒子出軌,氣到對他飛踢、賞巴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男友在送她回家路上不斷道歉,表示真的不是故意要欺騙她,但原PO已經心死,當下的心情是無奈多於憤怒「只是覺得這種連續劇的情節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不過,當男友嘗試跟她保持聯繫,還承諾一定會離婚時,原PO只回了他一句:「X林娘,要死去旁邊啦!」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遭遇,都紛紛留言,「他家人應該之前就已經遇過很多次了,所以才對妳那麼冷靜」、「好在有堅持去他家,不然就這樣一直被蒙蔽下去」、「八點檔劇本」、「他老爸算明智的」、「這男的也挺瞎的,敢帶小三回家」、「媽媽看見兒子帶別的女生回家卻罵女生狐狸精?」、「原來八點檔都是真的」。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星遭毀半臉囚2週!渣男見家人竟跪求:別告訴我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