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最美多良車站11號起整修 封閉3個月

2019/03/07 14:55 字級:
讀稿

被封為全台灣最美車站的台東多良車站,即將封閉3個月,多良車站因為木棧道老舊、毀損,從3月11號開始維修,一直要到3個月之後,6月11號才會重新開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東多良車站即將封閉3個月,攤販全都沒開,空蕩蕩一片(圖/東森新聞)

 

原本該有許多旅客的多良車站,成了空蕩蕩一片,觀景台上鋪上帆布,攤販全都沒開。太麻里鄉公所貼出公告,3月11號開始一直到6月11號,全面封閉3個月修繕。有遊客搶在封閉前來到觀景台,直呼好幸運。

 

遊客劉小姐:「多良車站在整修之前,我們趕上來看這個風景,如果沒趕上會怎麼樣,覺得很遺憾,因為一趟路那麼遠跑到這邊。」

 

遊客:「(要封閉3個月,會不會覺得很可惜?)是有點可惜,因為這3個月,其他的朋友看不到,可是為了安全起見,大家忍耐一下。」

 

▼台東多良車站被封為全台灣最美車站(圖/東森新聞)

 

遠從芝加哥來到多良車站,就是要看全景的大海美景。

 

往地面一看,木棧道高低不平,木頭和木頭之間螺絲更是像這樣突起,就是怕遊客一不小心踩到受傷,鄉公所趕快封站維修。

 

▼多良車站因為木棧道老舊、毀損,從3月11號開始維修(圖/東森新聞)

 

太麻里鄉公所觀光課課長利思賢:「3月11號開始施工的時候,有一些機具會進駐,工區會比較凌亂一點,為了顧慮到遊客安全,希望遊客不要進去。」

 

原本在這裡的11間攤商,因為合約到6號,已經全部撤離。鄉公所預計4月進行招標整修木棧道工程,如果提前完工,鄉公所也將會公告時間開放,提醒民眾注意時間,以免撲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