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鍋白飯不管盛多高都是10元 網友po照PK

2019/03/07 11:51 字級:
讀稿

吃火鍋白飯一碗10塊錢,幾乎是南部公定價,但在高雄五甲有家火鍋店賣的白飯是自己盛,不管你堆多高白飯,只要是一碗就是10塊錢,有網友就po出盛的高高,幾乎是5人份的白飯相片,引起討論,但其實一樣在五甲更有火鍋店是白飯免費吃到飽,讓你不用盛的這麼辛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鍋外頭張貼白飯一碗10元,但它沒規定可以裝多少,不少民眾把白飯裝好裝滿,層層堆疊都快跟山一樣高了,高雄五甲這間火鍋店老闆很佛心,隨便你怎麼裝只要不浪費食材就好。

 

▼高雄五甲這家火鍋店不管你堆多高白飯,一碗就是10塊錢。(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他們一碗飯10塊錢,所以如果那麼多人來的話,我們會把飯添的高高又尖尖的然後再平分給大家。」

 

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有網友開玩笑說,來到高雄五甲吃飯,一定要這樣把飯堆的高高的,因為這是在地人吃飯特色。」

 

▼網友開玩笑說道,把飯堆的高高的是高雄在地特色。(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對面那個人也是這樣裝,裝的很滿凸起來這樣,我覺得滿搞笑的,我倒是這樣吃沒有錯啦,因為不想要重複走來走去,就直接盛那麼滿。」

 

還有業者更阿沙力白飯讓你吃到飽,愛怎麼裝就怎麼裝,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業者許小姐:「他們已經裝到快掉下來了還是一直再裝,可是我們還是會跟他們說吃吧盡量吃吧沒關係。」

 

裝了一匙白飯,壓一壓再繼續往上推,民眾盛飯還有技巧,說這樣把飯堆高才不會倒,想要融入在地人,下次來到高雄五甲吃飯記得飯也要這樣裝,不過切記別浪費食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