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買YSL香水被勸退!尪送這款…萬人搶買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3/06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妻買YSL香水被勸退!尪送這款…萬人搶買

不少人出門都愛噴香水,全身散發獨特氛芳,心情也不由自主愉悅起來,一名人妻正準備下手買精品香水,豈料被老公搶先一步攔下,直呼「我買一罐更好的給妳」,且拍胸脯保證名牌正品。最後人妻見到「禮物」後秒崩潰,不過網友們卻讚爆「返老還童專用,妳賺到了」。

YT廣告

▼人妻想買精品香水,被老公勸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我需要抱怨!」一名人妻氣pupu在臉書《爆怨公社》公審老公,她透露,最近看中一瓶YSL香水,猶豫老半天後,已經決定要買回家噴香香,此時,老公霸氣現身直呼「我去買一罐更好的給妳」,就怕老婆大人露出懷疑表情,老公還掛保證「名牌正品喔」。

 

聽見阿娜答要自掏腰包送禮物,原PO瞬間拋下買YSL香水的慾望,滿心期待驚喜到來,豈料老公拿出「名牌香水」後,原PO臉上冒出三條線,原來是阿嬤御用的「明星花露水」,當下她恨不得想掐死對方。

 

▼老公送百年名牌香水,人妻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公一秒變「豬隊友」的故事,引發萬名網友笑虧「請問你老公還健在嗎?如果還活著,爆友們晚點再問一次報名時間」、「這肯定沒有仿冒的」、「會返老還童」、「這罐噴身上真的變明星」、「老公很識貨哦」、「這個要停產了。德國原料上漲,工廠已經停產一些日子」、「很難買得到耶,我阿嬤超愛」、「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喔!這用出去絕對走路也有風」。

 

▼網友透露,花露水停產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PO文也釣出專業網友分享明星花露水的妙用,「真的正品,好用香味又持久」、「洗衣服最後清洗加一點,整天衣服都香香的,而且這個會殺菌」、「這瓶真的不錯,加水稀釋還能當防蚊液」、「小時候泡澡都會倒一點進去」、「這瓶萬用的,可以超擦身體,洗毛孩又可擦地板,超讚」、「我都用來刷馬桶」、「這罐可以消毒」、「 我都拿來拖地和幫貓狗泡澡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人妻崩潰!回家見兒闖禍 豬隊友淡定做這事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